中国旅游市场将在十一黄金周迎来销售高峰

根据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预测,随着十一黄金周假期的临近,中国线上旅游销售将飙升,届时中国消费者在旅游上的花费将高达2.5 亿元人民币。

去年, 根据Worldpay的数据记录,在临近十一黄金周假期之际,中国市场的旅游预订量同比增长28%,释放出了中国人口在旅游产业的消费力。随着2018年消费者信心达到 10 年来的最高水平 ,Worldpay 预测这一趋势还将继续。

预计主要的销售激增将来自航空公司的机票预订;去年时,机票预订量上涨了45%。鉴于消费者在预定旅游前通常会先预定机票,该数据也表明中国消费者利用七天国庆假日进行远途旅行。

通过对2017年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分析发现,由于消费支出在9月份的最后时段增长,因此提前安排好旅游预订对游客大有益处。数据还发现,鉴于消费者期望在最后关头争取到最优的价格,预订的峰值出现在10月1日国庆节的前两周,而再往前一周的支付量上涨 13%。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施南飞在谈到这些数据时表示:“消费者都期望在十一假期买到价格最优的商品,这也正式拉开了淘金热潮的帷幕。由于去年旅游消费的飙升,十一黄金周越来越受欢迎。我们预计2018年这一趋势仍将继续。

我们的数据发现,由于市场对国际旅游需求的剧增,航空公司的业绩大幅增长。我们预订旅游的方式肯定也在不断变化,而中国消费者尤其青睐在移动端进行消费。

中国有三分之二的消费者希望使用不通过现金的解决方案来预订旅程,例如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等 。原生数字消费群体当前也期望获得一种无缝式的预订体验,并选择他们所偏爱的支付工具进行支付,否则弃置购物车商品将会成为一个大问题。”

关于线上旅游预订,66%的中国旅游者认为,为了更快地完成重复预定,他们愿意将支付信息和个人信息储存在支付提供商的系统中 。为了帮助线上旅行社、航空公司和零售商吸引更多的中国消费者,Worldpay能够处理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和银联。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