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升级服务为乘客提供完美转机体验

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近日推出全新升级的转机服务项目,旨在为从该公司航线枢纽希斯罗机场转机的乘客们提供更快速、更便捷、更轻松的转机体验。

  • 逾123,000名乘客每日乘坐英航的航班,其中绝大部分为转机乘客
  • 英航在希斯罗机场第5航站楼配备了新的技术和车辆以改善转机体验
  • 配备专属转机工作人员协助乘客在机场内进行转机

英航已制定并推出多种创新方案,立志为乘客打造舒适轻松的出行体验。

轻松转机

在新方案中,英航将确保承载大量转机乘客的航班被引导至最为便捷的停机口,以方便转机乘客奔赴下一段航程。

当预知机上大量乘客接下来即将转乘同一个航班时,英航将统一安排车辆,运送乘客们到转机航班登机口,以减少他们步行的距离。

为帮助乘客们更方便、快捷地打印登机牌,英航还在T5航站楼设立了新的自助打印设备。

转机快线

英航将配备专职负责乘客转机服务的经理。他们的职责是监控所有到达航班,并且在航班落地之前就与需要转机且时间紧迫的乘客提前取得联系,确保乘客获得“快速转机”的权利。同时,为乘客准备好转机需要的相关信息资料,使他们能够快速通过安检,完成航班的转换。

体面的商务出行

搭乘英航头等舱、公务客舱(Club World)、欧洲公务客舱(Club Europe)以及持有英航Executive Club会员俱乐部金卡和银卡的乘客,若转机时间紧迫,英航将提供由专职司机驾驶的豪华商务轿车承载他们至下一个航班的登机口。该服务体验的试点非常受欢迎,计划将有更多的车辆被加入至这项服务的车队中。

在空中重新订票

若发生即将错过转机航班的情况,乘客现可在空中完成在英航或其在寰宇一家(oneworld)联盟的合作伙伴航空公司机票的重新预定。该信息会传达给机组成员,他们将负责安抚转机乘客的情绪,并帮助他们安排好接下来的行程。随后转机工作人员将在机舱门口迎接乘客,并提供新的登机牌和茶点优惠券。如果需要过夜,转机工作人员还将为乘客预定酒店。

英国航空公司希思罗机场客服主管Tom Stevens先生表示:“我们深知在机场顺利并快速地完成转机对所有出行的旅客来说至关重要。因此,英航推出一系列转机服务升级的举措,彰显了我们在致力于改善客户服务体验的道路上不遗余力的精神。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