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和澳洲航空签订全新代码共享协议

国泰航空和澳洲航空签订全新代码共享协议,发挥彼此区域网络的优势,为往来亚洲及澳洲的旅客提供更多航班选择及更多优惠。

更多航点

根据新协议,国泰的航班代码将附加于由澳航所营运的13条澳洲国内航线航班。

与此同时,澳航亦会将其代码附加于国泰及国泰港龙往来香港及位于印度、缅甸、斯里兰卡和越南等10个亚洲城市的航班,以及国泰往来香港和澳洲珀斯及开恩兹的航班。

更多奖赏

两家航空公司的乘客亦有更多赚取飞行常客积分的机会。

国泰航空马可孛罗会会员在搭乘国泰代码的澳航航班时,将可赚取更多会籍积分。而澳航飞行常客奖励计划的会员在乘坐澳航代码的国泰航班时,亦能获取更多澳航积分及等级积分。

更紧密合作

国泰航空顾客及商务总裁卢家培欢迎是次达致双赢的协议,表示双方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将为乘客带来更大便利。

卢家培表示:「国泰作为『寰宇一家』的创始成员,非常高兴与联盟伙伴澳洲航空携手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更多澳洲内陆航点选择。是次合作不单加强我们的西南太平洋航空网络,更促进『寰宇一家』联盟的发展。」

「国泰早于半世纪前已开始营运澳洲航班,自此澳洲便成为国泰航线网络的骨干,我们十分期待在国泰航班上欢迎澳洲航空的乘客。」

澳洲航空国际行政总裁Alison Webster表示,新代码共享协议贯彻澳航策略,营运航班往来全球主要航空枢纽,并伙拍当地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更广阔的航点网络。

Alison Webster表示:「澳航凭借与国泰的『寰宇一家』关系,再加上代码共享,为澳洲旅客提供更多经香港往来亚洲的航班选择。」

「新代码共享安排亦反映了澳航积极拓展泛亚地区的策略,尤其往来澳洲和亚洲的客运需求一直强劲。这对澳航的顾客实属好消息,既享有更多出游选择,亦有更多机会赚取飞行常客积分,更可体验两家本土航空公司的优质机舱服务。」

国泰航空和澳洲航空每周合共营运逾100班往来香港和澳洲的航班服务。作为『寰宇一家』联盟伙伴,合资格的乘客可享用国泰和澳航位于香港和澳洲的机场贵宾室,以及其他与『寰宇一家』联盟的机场贵宾室。

代码共享航班的机票将于2018年10月22日起开始发售,并适用于2018年10月28日或以后出发的行程。

国泰航空和澳洲航空的代码共享服务

澳洲航空附加代码于国泰航空/国泰港龙航线

往来香港及其他亚洲城市

· 香港 – 印度 班加罗尔

· 香港 – 印度 孟买

· 香港 – 印度 加尔各答

· 香港 – 印度 德里

· 香港 – 印度 金奈

· 香港 – 斯里兰卡 科伦坡

· 香港 – 越南 岘港

· 香港 – 越南 胡志明市

· 香港 – 越南 河内

· 香港 – 缅甸 仰光

往来香港及澳洲城市

· 香港 – 开恩兹

· 香港 – 珀斯

国泰航空附加代码于澳洲航空航线

· 阿德莱德 – 墨尔本

· 阿德莱德 – 悉尼

· 爱丽斯泉 – 悉尼

· 布里斯班 – 开恩兹

· 布里斯班 – 墨尔本

· 布里斯班 – 悉尼

· 布里斯班 – 汤斯维尔

· 堪培拉 – 墨尔本

· 开恩兹 – 墨尔本

· 开恩兹 – 悉尼

· 达尔文 – 珀斯

· 荷伯特 – 墨尔本

· 墨尔本 – 悉尼

*除科伦坡外,有待政府机构批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