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中国北欧航线开通30周年 继续加大投入

(刘霈芯/ 采访报道)今年是北欧航空开通中国北欧航线30周年,北欧航空除了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外,也向业界发布未来持续投入的力道。

北欧航空公司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及集团管理成员Annelie Nässén表示,30年前北京-哥本哈根航线的开通拉也开了北欧航空与中国合作的序幕。正因对中国市场的重视,2012年第一季度上海-哥本哈根航线复航,随后的2015年第四季度,上海往返哥本哈根的航线被增至每天一班。同年9月11日,香港至斯德哥尔摩航线开通,自此,北欧航空点亮了中国从北到南的三个重要节点;同时,北欧航空的全新客舱产品也于2015年11月中旬服务中国航线。今年10月,北欧航空也将更改原先香港至斯德哥尔摩航线,转为香港至哥本哈根的全新航线,并且满足乘客们搭乘夜间航班往返香港的需求,航班数因此增至每周飞行五班,为乘客们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

据其介绍,北欧航空已投资约5亿瑞典克朗,努力在2017年至2019年内实现所有中短途航线机队的客机更新装配新客舱和高速机上WiFi网络设备。装配高速机上WiFi网络设备的客机采用供应商美国卫讯(ViaSat)的卫星技术,并最终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服务。此后,每位旅客将可独享网速达12 Mbit。搭乘北欧航空的旅客不会因为漫长的飞行时间感到无聊,而是如同在家中上网一样浏览网页、工作、聊天或娱乐。

从2018年5月16日开始,SAS已在7架短途航班上推行高速WIFI服务。SAS将会给30架飞机安装高速WIFI服务,直至9月,将会为43架飞机提供高速WIFI服务。预计到2020年,SAS将给超过85%的乘客提供机上高速WIFI服务。

她进一步表示,作为星空联盟的成员,北欧航空也与国航共享航班,国内多个城市都可以直接通过开通直飞城市出行。2019年也将迎来新客机A350投入服务,除了开通新航线,增加新航班,北欧航空致力于紧跟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高服务质量。随着中国旅客赴北欧地区的需求不断增长,2015年11月北欧航空推出了银联支付及支付宝支付的购票付费通道,使旅客在公司官网购票更轻松、更便捷。

另外,为提高旅客在航行期间的舒适度,北欧航空在2016年10月宣布,旅客在搭乘北欧航空航班飞越中国空域时,只需接入机上WiFi热点即可访问互联网,刷朋友圈。同时,旅客还可自主选择接入手机GSM网络的3G漫游服务,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上网聊天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