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藉冬季运动,度假特出条件 艾伯塔撬动中国冬季出境市场

(钟韵/ 采访报道)艾伯塔省旅游局昨(20日)携同业伙伴借参加2018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之机,推广省内丰富冬季运动和度假资源,拓展冬季旅游市场。

艾伯塔省旅游局携省内多家同业伙伴日前首次参加北京冬季运动博览会,并借参会之机举办冬季产品发布会。作为冬季旅游资源本就丰富且为此知名的目的地,艾伯塔省盼借此新平台培育正萌芽的中国冬季出境旅游市场。

艾伯塔省旅游局亚洲业务拓展总监费达琳(Darlene Fedoroshyn)说道,作为艾伯塔省中加旅游年期间的诸多举措之一,此次艾伯塔省旅游局携多家旅业伙伴来华参与冬博会,反映了旅游局对于长期、全面发展中国市场的重视。她介绍道,1988年艾伯塔省最大城市卡尔加里就曾举办过冬季奥运会,因此不仅冬季运动气候条件好,相关建设也极端完善;当年用于举办赛事的许多场馆和设施,今都可供游客使用。此次发布会,省内主要目的地旅游局以及滑雪场各呈现了相关资源介绍、玩法建议和具体产品优惠等。她表示,「艾伯塔是一处冬日胜境,是热爱冬季体验的旅游达人们梦寐以求的旅游胜地。我们希望能在此传递我们对冬季运动的热情,也期待在2018中加旅游年这个别具意义的年份,中国游客的数量能够创下新高,同时也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到艾伯塔开启精彩的旅程。」

艾伯塔省旅游局中国市场开发总监杨春玉表示,「艾伯塔省将冬季旅游推广主题定位“准备好,燃一个冬天”(Ready to Get Ignited),旨在号召更多中国游客前往艾伯塔省,开启回味无穷的冬季探险之旅。艾伯塔省拥有妙趣横生的冬季运动、摄人心魄的自然美景,以及绚烂多姿的文化风情;无论是崇尚自由的千禧一代还是举家同游的家庭游客,艾伯塔省都是一处理想的冬季旅游目的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