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州长八度访华 鼓励游客四季体验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美国密西根州州长日前率密西根州代表团来华与中方展开全面的多方对话,促进中国与密西根州之间的商业往来和民间友好交流,同时推广密西根旅游资源,鼓励游客四季到访。

密西根州旅游局副总裁大卫·洛伦兹(David Lorenz)(左),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右)

美国密西根州州长日前率密西根州各界代表于北京开展为期8天的2018中国行北京站活动。此行为其任期内第八次访华,显示密西根州对中国市场之重视;「旅游」为其推广重点之一。美国密西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介绍,密西根旅游四季皆宜:从高尔夫、泛舟、品精酿啤酒、潜水、钓鱼到滑雪等各种冬季运动,旅游资源不一而足,而自2017年3月开放中国游客持国际驾照自驾起,其中国自驾市场已有显著增长。他说道,旅游是密西根州的经济支柱之一;在美国国内,其尤其受到芝加哥等周边城市居民欢迎。四年前在中国推出「淳净密西根」品牌后,中国市场的反响也非常好。他笑道,第一次到访美国的游客一般会选去旧金山、纽约或华盛顿特区等,因此密西根想和游客说的是:如果想看「真正」的美国,再访美国可以选择密西根。

密西根州旅游局副总裁大卫·洛伦兹(David Lorenz)补充,旅游是密西根第三大产业。仅在进入市场的四年间,中国就已成为密西根最大海外旅游客源国,迅速超越了密西根深耕已久的德国、奥地利、瑞士、英国、爱尔兰等市场。他认为,美国推出十年签证方便中国游客多次访美、密西根拥有中国客人所向往的「地道美国体验」,是密西根受到欢迎的重要原因。

他介绍道,密西根旅游局今年推行了一系列举措,包括在11月正式建立官方微信账号、携手「Hi 走啦」旅游节目组和无二之旅高端旅行定制公司推出一系列4集「Hi 走啦 — 淳静密西根旅游风光片」、携手美国旅游推广局在飞猪官网上打造密西根州全年旅游专属网页,及联合10家旅行社推出覆盖16条线路的密西根州旅游产品等。他表示,「丰富的密西根州旅游度假产品和特色线路,可满足不同喜好、不同需求和不同类型的中国游客。开启最适合自己的,最具个性化的密西根之旅。」

大卫·洛伦兹并透露,透过一个五大湖区联盟,密西根旅游局正开始鼓励五大湖周边地区一同投入中国市场推广。吸引客人到访泛湖区旅游目的地的美国五大湖旅游品牌进入中国客人视野,指日可待。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