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航空在伊斯坦布尔主办企业俱乐部大会

土耳其航空与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合作,于9月17-18日在伊斯坦布尔举办了企业俱乐部大会。

这是让行业领导人聚集在一起探讨商务旅行未来的一项年度国际盛会,来自土耳其航空最为广泛的飞行网络中的71个国家的900名专业人士参加了大会。一些行业领军人物也出席了会议,包括创新研究机构“明日”首席执行官、畅销书《Futuretainment》的作者、本届大会主旨发言人Mike Walsh等。

2018年会议的主题为“构建未来”,土耳其航空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M. İlker Aycı出席了大会,来自BBC的 Aaron Heslehurst担任主持。今年的主题在三个层面引发共鸣,包括土耳其作为一个国家、土耳其航空作为一家全球性国家航空公司,以及整个旅行行业。最近几年,土耳其在发展本国经济和基础设施方面经历了巨大变革。例如,最先进的伊斯坦布尔新机场将于2018年10月29日投入使用,到2023年将是全球最大机场。备受期待的新机场开业之后将让伊斯坦布尔成为“世界枢纽”,最终竣工后每年将迎来2亿人次客流。土耳其航空的扩张对这家世界一流机场产生了更大需求,有助于其实现2023年运输旅客1.2亿人次,机队规模壮大至500架的目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