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亚洲奖励旅游及会议展曼谷开幕 聚焦MICE产业热点

(由左至右)泰国航空销售部门副总裁Nond Kalinta、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商务资深副总裁Nichapa Yoswee、TTG亚洲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黄汉明(Darren Ng)

(张广文/ 曼谷采访报道・摄影)9月18日,第26届亚洲奖励旅游及会议展(IT&CMA)暨第21届亚太国际商旅大会(CTW Asia-Pacific)于泰国曼谷开幕。为期三天的大会,预计超过100场的商务会议、交流机会、目的地推介和培训课程,共将欢迎近3000名代表参与,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亚太地区领先MICE和商旅管理大会的地位。

TTG亚洲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黄汉明(Darren Ng)表示,展会从会议与培训、展前和展后考察乃至娱乐活动,涵盖了一系列令人难忘的亮点。今年供应商数量共达316家,而且有更多目的地参展商出席,同时MICE、协会和企业买家超过450位。很多参展商都大大增加了展览空间,相比去年增长幅度达35%。当中,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增长60%、芭堤雅MICE城市增长50%、世界邮轮合作伙伴(Worldwide Cruise Associates)增长50%。而日本供应商福冈、广岛、神户、长崎、大阪、札幌等6个国际MICE城市,在现场展示目的地DMC和PCO实力。另外,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印尼、澳门、马来西亚、槟城、台湾也透过媒体发布会和目的地推介分享近期发展和MICE计划。

论坛与演讲方面,今年推出全新的亚洲邮轮MICE大会、体验营销论坛、奖励旅游论坛,以及妇女角色分享会、体验营销主题演讲。而协会日论坛、企业差旅论坛、未来领袖论坛等活动依然持续保持吸引力,聚焦于探讨MICE行业面对的最新热点。

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商务资深副总裁Nichapa Yoswee指出,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最近推出全新计划,名为:“泰国重新定义你的商务活动”,透过计划促成更多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今年很高兴看到65%的买家是首次到访者,很多来自长途目的地,也都是泰国的新兴客源市场,像是墨西哥、巴西、秘鲁、丹麦、埃及、罗马尼亚等。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作为泰国商务活动行业推广者和联系者,将透过展会积极展示本身MICE接待优势。今年泰国国家会议展览局展位达600平方米,参与的70位供应商都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与服务。

另外,今年展会前后活动前往的地区是以往MICE旅客所不熟悉的,包括:绿洲Bang Krachao河边社区、充满历史与山丘的Kanchanaburi地区、海边城市Rayong等地,让更多不为人知的美丽目的地能够展示在全球买家、企业差旅经理和国际媒体眼前。未来,泰国将继续推出全新的景点和目的地,让MICE和商务旅客拥有更多选择与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