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挪威冬季运动资源 挪威业者访华探索发展机遇

(钟韵/ 采访报道)2018中挪冬季运动培训与营地教育论坛昨(18日)于北京举行。挪威及中国的滑雪场、营地教育机构及相关品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产品并共同探讨冰雪运动与培训、教育方面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机遇。

挪威创新署和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昨于北京举办「2018中挪冬季运动培训与营地教育论坛」,借连续第二年参加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之机,于博览会开幕前一日携挪威业者与中国冬季运动相关产业人士进行交流,并探索合作机会。此次参加冬博会,挪威将展出大量冬季运动相关产业的专业知识、滑雪设备、训练项目、滑雪胜地和冬季运动基础设施等。此次培训与论坛会上,挪威的滑雪目的地、滑雪度假村、滑雪设备、滑雪培训机构和建筑设计业者,以及中国的滑雪度假村、旅行社、教育机构、公关公司等业者分别做了演讲,展示两国资源和市场进展的同时探索合作发展机遇。

据了解,在挪威文化部长、挪威奥林匹克和残奥会委员会、体育联合会和挪威的相关机构访问中国后,中国和挪威已经达成了几项协议。项目经理Tonjum女士表示,「与企业和旅游目的地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关系正在建设中。在体育、教育、旅游、设备、零售和房地产开发方面,未来前途光明。让我们一起来打造一个流行的、可持续发展的冬季运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