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推出周末亲子套餐

夏末秋初开学季,谁说不能再任性度假?
收好这份来自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的城中度假攻略!
让我们引领您,于每个周末,逃离忙碌。
于每个公众假期,逃离奔波疲惫!

初秋午后,漫步上海浪漫并久负盛名的街区之一衡山路,欣赏街道两旁树龄超过一个世纪的法国梧桐。绿树成荫中,一座城市度假酒店映入眼帘。

酒店外墙装饰以20,000多块意大利进口的天然赤陶砖,与街区内数以千计的欧式别墅相得益彰。中心建有一处“中庭花园”,与城市中心众多钢筋水泥建筑形成鲜明对比,富含浪漫的设计元素,仿佛一片都市绿洲,营造惬意舒适,心神俱宁的禅意境界。

客房内整体风格尤其注重东方传统文化与西方现代经典的完美糅合。潜心营造返朴归真、温馨适宜的氛围,完美传递“中西合璧,古今交触”的意蕴。

亲子客房内更有儿童洗漱用品,儿童睡衣等儿童用品,让宝贝乐享度假时光。

酒店儿童俱乐部更为小宾客们配备了属于勇敢者的障碍跑道、儿童小型蹦床、小小运动员拳击场、幼儿滑梯、色彩缤纷的多个摇摇马等精彩设施。

同时,酒店健身房还有多种恒温泳池可供选择,活力热水池、清凉冰水池、嬉水儿童池、休闲脉冲池等。儿童池内更有可爱的儿童泳圈供萌宝玩耍。自然采光的纯净室内泳池,天然石材铺设,感觉空灵,憩游其中,身心舒畅。

更有美味早餐,唤醒晨间活力;
傍晚欢乐时光,悠享轻松惬意;
每一次度假,都是味蕾的满足

开学季,度假也要继续
带上萌宝来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
不用奔波劳累,静享城中度假
共度亲子时光,体验童真一刻

套餐价格:人民币1514元起
套餐内容:
顶级客房入住一晚
含次日双人早餐
入住期间免费畅玩儿童俱乐部(仅限12岁以下儿童)
入住期间免费使用泳池及健身房
入住期间免费享用欢乐时光
需提前一天预订
仅限周末及节假日使用

预订及更多详情咨询:021-3338 3888
衡山路十二号豪华精选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