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携程开展”负责任的旅行”项目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宣布将作为首个国际酒店品牌响应并参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携程旅行网共同开展的全新合作项目“爱不释手 负责任的旅行”,鼓励宾客回收酒店房间内的日用品,减轻旅行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

“爱不释手 负责任的旅行”公益项目获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认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及携程鼎立支持。鉴于酒店每天需为宾客提供并且消耗大量日用品,例如肥皂、瓶装水及拖鞋等,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有效减少酒店一次性用品浪费,致力推广“负责任的旅行”及可持续的旅游模式。

中国七间朗廷酒店将作为首批试点酒店,积极推广此公益项目,引入环保材料小麦秸秆材质制作的便携式肥皂盒、便携式迷你折叠杯及通过扶贫渠道提供原料及设计委请贫困地区民众手工生产的拖鞋,并鼓励宾客将这些用品带回家继续使用。

朗廷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总监吴嘉雯表示:“我们希望鼓励宾客一同参与建立有效的可持续旅游模式。我们想通过此次合作项目证明奢华酒店也是可以实践可持续发展的。”

她补充道:“朗廷酒店集团非常重视可持续发展,并将回馈社会及为下一代保护环境视为己任。”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多年来一直积动推动酒店业的可持续发展,并推行各类创新措施。集团由2008年起推行“地球的客人”计划,邀请宾客与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携手保护环境。集团旗下酒店亦会每年利用回收物料制作环保圣诞树,此举不但鼓励回收,更能加强团队合作及启发创意。酒店将环保圣诞树的照片上传至社交平台,让公众投票选出最喜欢的设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