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铂品牌加速亚太区扩张 签约在建项目达50家

(刘霈芯/ 采访报道)近日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上海静安康铂酒店开业,是品牌在上海的第三家酒店,同时也是康铂品牌旗下首家主打智能酒店。康铂酒店于1976年创建于法国, 2016年锦江国际集团将康铂酒店引入中国市场,通过旗下酒店品牌更名、新建项目加盟和直营等运作,集团计划加速拓展康铂品牌在国内落地。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 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康铂品牌(Campanile)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 2016 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 Campanile 品牌,翻开锦江集团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品牌进行本土化设计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 Campanile 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但并未对品牌原油原有法式调性做过多改变,希望将法式风格原汁原味带到中国市场,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公司康铂品牌总裁肖波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公司康铂品牌总裁肖波向记者表示,2016 年 10 月,来自法国的康铂品牌正式落户中国,首家酒店康铂上海外滩酒店正式开业,这是集团旗下自有品牌锦江之星更换品牌和重新打造,品牌要在国内集聚知名度,首先要在一线城市核心区域落地,锦江集团在江浙沪地区有大量自有物业,在推动康铂品牌酒店上极有优势,酒店在建设过程中品质也较能把控,目前锦江集团旗下自有物业转为康铂品牌酒店有4家,加上新建酒店目前康铂酒店在国内已开业的酒店共9家,已签约筹备中未来陆续开业的将近40家酒店,其中有30%为己有物业设计改造,70%为新建项目。康铂品牌过去在欧洲地区已有近400家,已是相当成熟的品牌,集团也希望通过康铂品牌布局国内中档酒店市场,目前已在上海、南京、扬州、湖州、合肥等江浙沪为主要发展地区,其他区域包括北京、西安、南宁等都有项目在建中。

他进一步表示,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公司负责康铂酒店在亚太地区市场的落地,不单是在国内地区,也同时关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下的潜力发展国家,包括泰国、越南、韩国和印度等地都有项目筹备中,中国则是集团最主要发展地区,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加盟和自有管理项目扩张达至少300家酒店;而卢孚酒店集团也有很好的西方酒店管理和投资背景,也将助力品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布局。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 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25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在酒店建造设计方面,肖波也表示,康铂酒店并非主打会议宴会酒店,单体酒店客房数量在300间以内,从酒店投资回报角度来说,一般中档酒店客房数量设计在120-150间客房数对业主方的性价比回报率相对较高,后期筹备中酒店目前也会按此原则规划,但少数个别项目会视其所在区域做个别调整,比如在上海静安核心地段的上海静安康铂酒店所在地理区域更加适合商务活动,因此酒店就规划有多功能厅、会议室和开放式阶梯教室,并配置影音播放系统,能举办会议洽谈、商务路演、演讲论坛等活动。而品牌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比如在酒店大堂的多功能设计规划,客人走进酒店更像回到家一样自在,可以在大堂和朋友小酌、简单用餐,也可以在大堂任意空间角落工作看书等,品牌也是中档酒店中唯一主打自身餐饮文化的品牌,每家康铂酒店都将设有地道的法式餐食料理,希望通过餐饮带动酒店客房销售,也带给每个入住客人最好的入住体验。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锦江卢浮亚洲)是总部设立于上海的多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从经济型到五星级的酒店品牌,包括锦江之星®、白玉兰®、康铂®、锦江都城®、郁锦香®和皇家郁锦香®。锦江卢浮亚洲隶属于锦江国际业务重点聚焦于亚洲,特别是中国以及“一带一路”沿线。截止2018年3月,锦江卢浮亚洲在亚洲范围内拥有并运营近1,700家酒店和194,000间客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