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半年入境游客再创新高

近日,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发布最新2018年上半年外籍游客入境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7月期间入境泰国旅游的游客数量超过了2,265万人次,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11%。其中,东亚国家的赴泰游客数量为1,545万人次,占总数的68%。中国赴泰游客人数达到686万人次,位居全球榜首。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苏帕鹏对此表示:“游客数量的增长在数字上是让人欢欣鼓舞的,但更重要的是数字背后正在出现的新的趋势。例如,出海游客的数量增加了23.3%(截至2018年7月),二线旅游目的地(如罗勇、素攀、猜纳、佛统、红统和博他仑)的高端酒店入住率增加。”

泰国拥有高度发达的服务业和旅游业、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热情淳朴的人文气息,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深度旅居优选目的地。近年来,象岛、清莱、素攀等二线旅游目的地凭借相对原始的自然风景和相对较少的游客数量,逐渐成为许多高端度假游旅客的优享之选。在观之不尽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旅游项目中,游客每次游历泰国都能收获不同且独到的体验,这也赋予了这个国度“神奇泰国”的美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