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信旅游承接VIPKID“世界大课堂” 奥兰多寻梦之旅启动

近日,由众信旅游集团作为独家旅行服务合作伙伴的VIPKID“世界大课堂”美国奥兰多寻梦之旅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正式启动。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女士、美国迪士尼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美国奥兰多旅游会展局中国区总监周宇女士、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先生出席启动仪式。众信旅游集团将为VIPKID的学员家庭此次奥兰多寻梦之旅独家提供高品质的全程旅行服务。

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女士(左二)、美国迪士尼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右二)、美国奥兰多旅游会展局中国区总监周宇女士(右一)、众信旅游集团总裁曹建先生(左一)

据了解,VIPKID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之旅将于9月28日首发,届时VIPKID将邀请到国内100组家庭和400余位北美外教共聚奥兰多迪士尼世界。这一活动得到了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及奥兰多旅游会展局的大力支持,孩子们将在体验迪士尼世界创新教育科技的同时跟随北美外教学习纯正英文,让世界变成大课堂,培养更多的世界小公民。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型出境旅游运营商,众信旅游每年为200万人次以上的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在家庭旅游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对中国家庭游客及青少年游客的旅游特点和习惯有较多的了解。多年来,众信旅游曾成功组织并服务了众多到访奥兰多的客人,这里是深受中国大众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它拥有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和人群的体验项目,能够满足广大游客家庭度假、亲子旅游等多个方面的需求,是众多中国游客的梦想之地,也是“世界课堂”这一项目绝佳的落地场景。即日起,用户只需登陆众信旅游悠哉网www.uzai.com首页点击“奥兰多寻梦之旅”即可进行购买,和孩子一起体验行走中的世界大课堂。

“之所以启动世界课堂这样一个项目,是为了让所有的孩子都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不仅学习知识,更要了解世界,同时也去学习沟通与表达、认知与视野、开放与协作等方面的素质,这是之前的线上课程很难实现的。”VIPKID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表示,VIPKID也通过这样的世界课堂,实现全球个性化教育,培养更多的世界小公民。

世界课堂这一项目也是VIPKID“V+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战略落地。今年8月初,VIPKID对外公布了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代表着VIPKID从专注于中国少儿的高品质在线英语教育提供商,升级为面向全球青少儿提供一站式、覆盖0-18岁高品质英语学习方案的服务商,着力培养面向未来、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世界小公民”。

奥兰多旅游会展局中国区总监周宇表示,“奥兰多的旅游景点超过100多个,在2017年迎接了超过7200万游客的访问,蝉联美国最受欢迎目的地称号。异彩纷呈的旅游体验包罗万象,丰富多彩的家庭旅游资源可为VIPKID的小学员们提供更多实景学习的机会,寓教于乐,更能体验当地风情,探索精彩世界。接下来,我们期待与各方深入合作,提供更多丰富家庭旅游资源与学习体验。”

众信旅游集团董事长冯滨先生表示,众信旅游集团非常荣幸能够成为VIPKID此次“世界大课堂”首发项目的独家旅行服务合作伙伴,我们将不遗余力为孩子们的学习和体验提供安全周到的一流服务。众信旅游也会继续加大对奥兰多迪士尼产品的推广力度,加快产品创新,进一步丰富产品体系并使之常态化,从而服务更多中国游客去到全球最大的华特迪士尼世界享受精彩纷呈的乐趣。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