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推出全新商旅尊享计划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空面向企业商旅客户推出全新商旅尊享计划。该计划简化了商旅管理流程,并令商旅客人在搭乘国泰及国泰港龙航班时可尊享一系列专属的奖赏及礼遇。

全新商旅尊享计划分为5个级别,商旅客人通过搭乘国泰及国泰港龙航班,即可赚取积分。随着积分的增加,晋升的级别也随之升高,从而尽享包括客舱升级,马可孛罗会会籍,机场贵宾室体验等诸多的奖赏和礼遇。

此外,这个企业商旅专属的奖赏计划,为商旅客人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全新管理平台,方便商旅管理者随时查阅和管理所有旅行记录,并实时追踪和累计商旅尊享计划积分等,让商务管理变得简单高效。

国泰及国泰港龙中国区市场推广及销售总监姜凯恩女士表示:“有见于中小企业的蓬勃发展所带动的强大的商旅市场发展潜力,我们希望透过这个全新上线的商旅尊享计划,满足中小企业对于员工差旅的需求,令他们可以便捷地通过网站或代理实时查询及管理行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