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酒店集团将在武汉引入两个酒店品牌

丽笙酒店集将在武汉高科技经济开发区签约两家新酒店——武汉联投丽笙酒店和武汉光谷联投丽筠酒店,将其国际著名品牌丽笙®和丽筠®引入华中地区市场。这两间酒店将为武汉经济区日益增长的国内国际访客提供高水准的住宿和世界级的设施。

武汉,作为湖北省省会,是一座拥有近千万人口的繁华都市。这座城市拥有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集团之一,制造业发达,有”东方底特律”之称,吸引着众多中国和国际化大型公司。

“武汉是中国的工业枢纽,其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光谷展示了这个国家在高新技术、制造业和科学领域的全球化进展。” 丽笙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关若荷女士说道。“凭借其国际化的住宿设施和包含灵活的会展场所在内的世界顶级配置,武汉联投丽笙酒店和武汉光谷联投丽筠酒店将完美融入这座正在崛起的国际都市。”

武汉联投丽笙酒店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座优美的湖滨酒店。这座超高端酒店由武汉联投半岛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内设355间客房,预计将于2020第一季度开幕。酒店选址后官湖畔,总高八层。酒店采用当代建筑风格,设施齐全,包含国际餐厅、中餐厅和意式餐厅、室内泳池、SPA水疗、健身中心、儿童乐园以及九间会议室和一间16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

武汉光谷联投丽筠酒店计划于2024年6月开幕,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发区支持重要的医学和科学研究,亦被称为”光谷”。酒店由武汉东联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将设220间现代客房和套房,配置一系列高端设施,包含一间全日餐厅,一间特色中餐厅,大堂酒廊和健身中心。为满足商旅客户需求,酒店还将配备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和宴会厅。

两间酒店交通均十分便利,武汉联投丽笙酒店距离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武汉光谷联投丽筠酒店仅需约1小时。天河机场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空港,连接众多国际都市,如伦敦、巴黎、东京、悉尼和旧金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