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集团任命黄德利先生为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开发总裁

希尔顿 (NYSE: HLT) 今日宣布任命黄德利先生为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开发总裁。从2018年9月10日起,黄德利先生将全面领导和负责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的项目开发战略。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项目发展总裁黄德利先生

希尔顿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马特·弗里 (Matt Fry) 表示,“黄德利先生在业内拥有难以匹敌的资深经验,他的加入无疑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开拓中国这个快速增长市场的无限潜力。”

希尔顿目前在大中华区市场已有超过500家酒店已开业或者在筹建中,其不断扩大的品牌组合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 — 全国每三家在建酒店中就有一家为希尔顿旗下品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中国酒店行业的杰出领导人黄德利先生加入希尔顿团队。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中国是我们在美国之外最大的市场,我们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在中国管理 1,000 家酒店。”

黄德利先生拥有超过三十年的行业经验,是业内认可的资深人士和领袖。他曾在洲际酒店集团度过了职业生涯中的25年,先后领导中国区开发和运营团队并出任大中华区总裁。随后,他在雅辰酒店集团任大中华区总裁一职。

作为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前副会长,他还是中国国家旅游局白金五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成员。他曾多次被中国饭店业年会协会评选为“中国饭店业十大人物”并被中国酒店投资高峰论坛评选为“年度国际酒店业最佳人物”。

黄德利先生同时衷慈善事业,作为许愿基金会® 上海分会首任理事长,他致力推进许愿基金会®在中国的发展。

黄德利表示:“从四十年前我刚就读上海旅游学院起,希尔顿对我而言就是 ‘热情好客’的代名词。我非常荣幸,在行业内经历几十年历练后,能有机会为这个行业领军品牌工作。”

黄德利先生将常驻上海,并向亚太区项目开发高级副总裁马特·弗里汇报。他会接替即将离开希尔顿的李威豪,后者将在投资私募行业继续发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