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KrisShop推出“60分钟”预订免税商品服务

新加坡航空旗舰在线零售平台KrisShop.com,将于近期开通“60分钟”预订服务,自新加坡出发的乘客,可于航班起飞前60分钟预订免税商品。

自2018年9月5日起,自新加坡出发,于工作日10:00至16:00间起飞的指定胜安航班的乘客,将首先体验此项新服务。“60分钟”预订服务,将逐步适用于其它胜安航空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航班。

目前,KrisShop向从新加坡出发的新加坡航空及胜安航空的航班,分别提供起飞前24小时和起飞前48小时的商品预购服务。随着新计划的推出,已值机并希望在登机前购买商品的乘客,仍可在航班起飞前购买免税产品,并在登机后于飞机上提取购买的商品。更多详细信息,可访问www.krisshopair.com/preorder60info 。

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与市场高级副总裁查贝尔·威尔森(Campbell Wilson)表示:“我们理解,有些乘客可能在购买商品时,需要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而有些乘客会在值机后仍希望在KrisShop.com上购买免税商品。随着新服务的推出,KrisShop可以向乘客提供更多免税商品的购买选择。这也是新航持续创新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创新,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