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航空采用NDC EXCHANGE提高产品分销能力

图/ SITA提供

航空运价出版公司( ATPCO)和国际航空电讯集团( SITA)于日前联合宣布,作为简化采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新分销能力(IATA NDC)标准平台的启动用户,加拿大航空已通过NDC Exchange平台,处理完成了首单NDC产品交易。

NDC是一项全新标准,旨在使旅游业能够改变面向企业、休闲以及商务旅行者的零售服务方式。其提供的产品差异性更加显著、投入市场时间更加灵活、访问内容更加完整丰富,购物体验更加透明。

NDC Exchange是一个社区平台,能促进航空公司和分销商(GDS、旅行社、整合企业、OTA和TMC)之间实时进行NDC连接,以便他们能便捷有效地交换NDC信息。NDC Exchange支持购物、预订和一系列服务工作流程,可为各大航空公司之间、航空公司和分销商之间辅营服务的交叉销售提供支持。无论版本或格式如何,它都能对信息进行规范化处理,从而确保整个分销生态系统的互联互通。旅行分销商可通过NDC Exchange访问多家航空公司,降低了实现成本。

“显而易见,NDC Exchange非常适合加拿大航空”,加拿大航空全球产品分销总监Keith Wallis先生说,“它是由我们了解和信任的行业合作伙伴构建,通过一个连接就能够与多个分销商合作。NDC Exchange推动加拿大航空迅速革新并抢占市场先机。”

加拿大航空通过NDC Exchange,可同时与多个分销商实现连接,包括Verteil Technologies、Innfinity Software Systems、Serko和Atriis。证明了在现实条件下,NDC Exchange的简便性和可扩展性。

“确保客户以最佳方式迅速将产品推向市场一直都是我们奉行的宗旨”,ATPCO产品和解决方案总监Graham Wareham先生说,“由于NDC在行业中备受关注,因此,ATPCO将提供一系列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将新分销渠道有效纳入其业务模式内。”

SITA信息和数据服务副总裁René Fourel先生表示:“在当今这个数字世界中,消费者早已习惯了更直接灵活的零售体验,在旅行体验方面亦是如此。通过NDC Exchange,航空公司,如加拿大航空可通过经济高效的方式简化和扩展NDC连接,从而与分销合作伙伴展开更紧密的合作。”

NDC Exchange已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其早期加入者Airlines Reporting Corporation(ARC)可提供解决方案支持,而 Routehappy by ATPCO则通过内容丰富的功能促进商品分销。NDC Exchange已获得NDC3级认证——是国际航协认可的最高级别认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