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oda Hotels品牌新秀正式发布 3大项目同步签约

2018年8月17日,君亭酒店旗下高端精选设计品牌Pagoda Hotels品牌新秀暨合作签约发布会在上海Pagoda INNO Hotel隆重举行,正式发布杭州万科未来之光Pagoda Hotel、连云港阳光国际Pagoda Hotel、广西碧园Pagoda Hotel项目。

杭州万科未来之光 Pagoda Hotel
连云港阳光国际 Pagoda Hotel
广西碧园 Pagoda Hotel

首发半年后,Pagoda Hotels品牌以风格纯粹的品牌基调和稳健的市场表现力倍受瞩目,以“连下三城”之势迎来新成员。这位“先行者”承载的不仅是自身品牌的发展,还有君亭整体品牌升级的期冀。

活力有型 浮获你心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中产阶级“趋优消费”的态势日益明显。君亭从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成功突破中端酒店的红海,将富有“艺术生活美学”基因的Pagoda品牌切入中国高端精选服务住宿业市场。

Pagoda定位为小众先锋,一个融合空间设计、艺术人文、生活美学,提供精选生活的高端精选设计品牌,是君亭深耕多年的迭代产品,以less is MORE少即是多的价值主张,为品牌注入富有新生力的生活品味、美学设计和植系社群活力。

Pagoda更加聚焦精睿中产阶层的“Urban Lifestyle”都市生活方式,尤其是日益变化的商务以及休闲需求,在酒店服务中融入生活美学与创意互动,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人提供“零帕生活” (Pa-free Stay) 体验。无压的空间视野,无压的价值体验,无压的社群融入,让旅程生活变得轻盈而富有质感。

颠覆升级 突破品牌上行空间

作为新品牌落地的全新尝试,君亭颠覆重建了Pagoda品牌和产品模型,提出全新的Pagoda金字塔理念,为品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稳健基石。Pagoda Hotel秉承着less is MORE的理念,注重有机的选择和有效的产出。适度投入的高性价比和盈利能力是品牌和合作关系持续发展的生命力。君亭执行总裁甘圣宏表示,Pagoda的目标人群定位于新中产,关注舒适度、性价比和文化消费,从上海Pagoda INNO Hotel开业半年来看,客源和原来的定位非常契合,现在客房平均房价已经超过800元。

现代建筑是城市的锋范,是潮流的风向标,展示着城市特色文化和艺术,是展开前沿生活方式的向心之所,而城市地标当然是现代建筑中的翘楚。Pagoda凭借独有的高端精选设计酒店的金字塔模型,以精准的概念和年轻的气势,选择区域优秀、体量适中的地标建筑。

君亭创始人、董事长吴启元表示,经过半年多的运营,Pagoda品牌的定位和拓展思路变得更为清晰,即:做现代建筑中的当代艺术酒店,钟情现代建筑,青睐当代艺术,以现代建筑的俊朗融合艺术生活的温润。

在君亭独创的“艺术为芯”BAS品牌模式的基础上,将艺术贯穿Pagoda全旅程。这也是君亭在保持以东方艺术为核心设计理念长达十年之后,做的一次最颠覆的自我创新。

Pagoda背后,是君亭的匠心与升华

与一味追求开业酒店数量快速增长策略不同,君亭在品牌、服务创新的路上一直保持着独有的节奏和匠心精神。打造一个好的高端酒店品牌和产品很难一蹴而就,需要不断地从消费者体验需求和情感需求等维度出发,不断进行技术、产品、服务的创新和尝试。

君亭董事长吴启元表示,Pagoda更像是一件作品,反复推敲的产品和深度设计的体验由君亭完整的价值体系和运营经验来支持,当下以及未来还需要花费更多的精力去打磨与精进。此次万科在海内外众多酒店品牌中,选择Pagoda携手良渚未来之光,无疑是对Pagoda品牌的欣赏赞誉,连云港阳光国际Pagoda Hotel、广西碧园Pagoda Hotel的签约也同样如此。

同时,在君亭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君亭董事长吴启元也曾明确指出,君亭发展之方向为强势突破中高端精选酒店红海,借Pagoda品牌之先锋气势,向上延伸君亭高端品牌体系,进一步扩大君亭在品牌定位、产品设计、精准服务、盈利能力上的竞争优势,从而形成君亭新时期品牌发展战略,加速完成君亭“深耕长三角,聚焦中高端”的战略目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