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任命蔡倚敏女士为收益总监

近日,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任命蔡倚敏女士为收益总监,负责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上海虹桥绿地铂瑞公寓及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的收益管理和预测。

蔡倚敏女士拥有多年酒店管理经验,她曾任职于维景国际、希尔顿等大型酒店管理集团,积累了丰富的收益管理经验。在此任命之前,蔡倚敏女士于维景国际酒店集团任区域收益总监一职。蔡倚敏女士热爱旅行,足迹遍布英国、法国、德国等11个国家,她享受在旅途中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非常高兴加入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这个大家庭。” 蔡倚敏女士说,“大虹桥地区现如今经济飞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相信我们优秀的团队在酒店群总经理倪可思先生的带领下,在所有酒店同事的共同努力下,精益求精,一定能为客人提供舒适且个性化的服务和住宿体验。”

位于上海大虹桥核心地区的大型综合体酒店群—上海虹桥绿地世界中心酒店群由上海虹桥绿地铂骊酒店、上海虹桥绿地铂瑞公寓以及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组成。酒店群位于虹桥枢纽的核心地段,其毗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距离上海虹桥火车站约2公里、距离上海虹桥国际机场约2.5公里、距离地铁站仅800米。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