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乌鲁鲁天文周末”将在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举行

9月14日至16日,各年龄阶段的天文爱好者将齐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一起迎接“乌鲁鲁天文周末”,探秘广阔浩瀚的澳大利亚内陆星空。今年是活动举办的第五年,本次“乌鲁鲁天文周末”将有电视名人和气象学家Nate Byrne 及一些杰出的天文学家出席,澳大利亚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将携手的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的三维全天空天体物理学卓越中心,共同举办本次活动。

“天文周末”极具启迪性,有趣味的家庭活动及展示会、星空下的户外电影体验、天文摄影以及关于宇宙结构、暗物质,原住民天文学及他们如何利用星空寻找方向,和宇宙成因等在内的多种互动体验。

想体验完整的天文之旅,可额外付费参加两场特色活动——天文百科午餐(Astro Trivia Lunch)和恒星星光晚宴(Stellar Starlit Dinner)。令人难忘的丛林塔克风味自助餐,伴着传统的原住民舞蹈,还有由Nate Byrne 、天文学家Ray Norris和Brad Tucker教授带领的夜空导游!

度假村市场和销售总经理表示:“澳大利亚红色中心可以说是世界上探索夜空中星系的最佳地点之一,它的湿度低,光污染最小。这次活动将是一次南方夜晚的星空庆典,给那些天文爱好者和新的天文研究者带来更多的启发。”

参加“乌鲁鲁天文周末”的游客可以享受特价优惠,连住两晚,每间客房每晚$315。还包括机场接送,“天文周末”活动和研讨会(*费用适用于餐饮活动),原住民活动等。

来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参加“天文周末”活动的游客还有机会体验由“乌鲁鲁原野星光展”——由国际著名的灯光艺术家Bruce Munro所设计的全球灯光艺术装置展,该展在乌鲁鲁艾尔斯岩度假村,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