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向中国市场推广蜜月、运动及音乐主题旅游

(张广文/ 采访报道)牙买加旅游局积极推广热门活动,期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加勒比度蜜月、办婚礼,或是在拳击场上大展身手,亦或是沉浸在牙买加风格的音乐中,投入精彩纷呈的牙买加活动,体验当地的精彩。

当中,今年9月7日至9日的加勒比婚礼业大奖将于蒙特哥贝湾圣詹姆斯玫瑰堂上演。蓝天碧海、白色沙滩、舒适阳光等亮点,使得加勒比一直是全球情侣们的理想婚礼、蜜月胜地。为期3天的活动将以展会的方式,展示加勒比举办甜蜜蜜月之旅的独特优势,如令人欣喜的婚礼场地等。到访者将能在现场激发灵感,设计出令人惊艳的难忘体验。

同样将于蒙特哥贝湾圣詹姆斯玫瑰堂举行的ISKA拳击锦标赛,9月10日至15日拳击场将使当地荷尔蒙爆棚,燃爆满满的激情与战火。 ISKA赛是世界业余搏击锦标赛,在西方国家很多人在成为职业拳手之前都要参加业余格斗比赛。 5岁到49岁,任何选手只要符合报名条件都能参加。中国游客也可以在赛场上,成为拳击新星。

而MERRITONE归来音乐会盛典创建于1950年,10月8日至16日期间,将在Melia Braco Resort, Braco, Rio Bueno, St. Ann, Jamaica, Ocho Rios举行,除了传递音乐的快乐,同时也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让到访者了解、走近牙买加文化,毕竟团聚永远是音乐的主旋律。

特别的是,10月20日向雷鬼巨星Peter Tosh致敬的演唱会将Kingston举办。全明星的演出阵容包括:Queen Ifrica、Freddie McGregor、Jesse Royal、Tony Rebel、Ikaya、Luciano、Nadine Sutherland、Kabaka Pyramid、Garnett Silk、Zak Starkey和Andrew Tosh等。其实,哭泣者乐队(The Wailers)创建者Peter Tosh是雷鬼界的一位宗师,身为歌手、音乐家、作曲家及反叛者的Peter Tosh将牙买家的音乐界切开了一条通道。只可惜,1987年,他却在家中遭枪杀而身亡,但是留下许多非常重要的录音作品。

牙买加是加勒比地区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以加勒比特有的阳光海滩、“飞人”博尔特的故乡、独特的雷鬼音乐、名贵的蓝山咖啡、007的原创地而闻名,每年有超过100万游客涌入岛上体验无以伦比的美景和全年提供的度假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