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上海万达瑞华两周年庆活动 集团发布最新发展战略

(由左至右)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常务副总裁杜建兴先生(Kieran Twomey)、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复星国际执行董事兼联席总裁徐晓亮先生、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酒店总经理亚历山大保罗先生(Alexander Paul )共同庆祝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两周年庆典。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上海万达瑞华酒店昨(16)日举办两周年盛大庆典活动,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也借旗下旗舰品牌酒店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全新定义集团发展战略,再度启航。

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执行总裁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表示,过去四年里万达瑞华品牌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旗舰品牌,从武汉到成都,再到百年外滩,精雕细琢的奢华品牌万达瑞华,并未大规模扩张布局,主要是酒店的耗资打造,从外部建筑到酒店内部细节、酒店配套、艺术品和客房摆设等都有许多不可复制的特别设计和典藏故事,因此这也是集团将此品牌作为旗舰酒店代表的缘故,目前依旧会继续延续现有万达瑞华高品质高规格的服务,只有最合适的调性才会考虑布局新酒店。

万达文化旅游创意集团执行总裁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

他进一步表示,集团目前旗下拥有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及万达锦华四大品牌,接下来即将推出的全新超中端酒店品牌-万达美华;另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还将与意大利意悦酒店集团战略合作,推出万达意悦精品酒店品牌,稍后都会有更多细节对外公布。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拥有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项目管理、酒店管理三大核心版块,是全球打通酒店开发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宁奇峰先生接着说到,在全球化布局上,2019年,我们也将在伊斯坦布尔、兰卡威及老挝等海外城市拓展酒店布局,进行输出管理服务,首个海外管理项目位于伊斯坦布尔也将于2019年开业。此外,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也推出了全新的‘万悦会’忠诚会员积分计划,以更多礼遇回馈我们的宾客。未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这个源自中国的酒店品牌,将以更加自信、稳健地步伐走向世界,成为进军国际的酒店管理集团。

上海万达瑞华两周年庆典晚宴由酒店游宴一品淮扬餐厅呈现,每道菜肴均为淮扬经典,无论在命名、外观、食材、口感上都力求极致、赋予诗意,充分体现了淮扬菜的国宴地位。现场270度环幕同步播放菜肴烹饪过程的精美画面,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美感,令人印象深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