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手“去哪儿网”开展旅游推广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先生与参加活动的旅游爱好者合影(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随着中国出境游市场成熟,游客旅游消费逐渐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开始青睐个性化的旅游目的地。以色列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一,凭借其古文明艺术、现代城市风光、宗教圣地和美酒佳肴,从众多长线旅游目的地中脱颖而出,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以色列中央统计局今年1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10万人次,达到11.4万人次,比2016年增加45%。以色列旅游部预测,两三年后赴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有望达到每年20万人次。

耶路撒冷老城(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2018年将是以色列旅游更加深入走进中国市场的一年,中国游客赴以色列旅游也不断传出利好消息。8月2日,海南航空继北京、上海后,开通广州直飞特拉维夫新航线,连接中以两座中心城市,每周3班为华南地区的游客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为加快中国游客办理签证的流程,以色列分别在中国三座中心城市,即北京、上海、广州设立签证中心。三个签证中心已于日前开始运营,不仅新增了“VIP”快速申请通道,还接受邮寄申请的方式,延续简化对华签证政策。此外,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和国内旅业伙伴加紧合作,通过线上推广活动辐射出境游消费的主流人群。

在今年4月,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携手去哪儿攻略以“开启以色列探秘之旅”为主题发起线上招募,一个星期内吸引近4万名中国游客报名参加。其中被选中的5名游客在8天内体验以色列,从特拉维夫阳光沙滩浴到死海漂浮,从耶路撒冷到加利利湖,免费体验了一场以色列初夏之旅。行程中亮点重重,将以色列的特色旅游资源展露在中国游客面前。

位于加利利地区的迦百农-古犹太会堂遗址(图片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继线上活动成功举办之后,8月12日以色列和去哪儿再次合作,线上招募50位旅游爱好者来到DayDayUP前门和院创新空间,分享以色列的城市见闻、组队玩游戏、学习以色列舞蹈、品尝以色列特色美食,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加深对以色列的了解。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也参与到热场小游戏中,并且为游戏获胜的团队和幸运观众颁发以色列红酒、死海护肤品等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和中国旅行爱好者的见面会,更是一场文化层面的交流分享。活动结束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史宝乐表示了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入,中以两国在文化、经济、技术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不断增强。旅游部也会积极参与计划推进,重视并全面深耕中国旅游市场,用旅游合作为两国搭建起重要的文化桥梁。”

接下来,四川航空将于9月开通成都至特拉维夫直飞航线,覆盖中西地区游客,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经贸合作和交流往来。11月,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预计在广州、成都、昆明三地举办路演活动,融入互动环节和资源展示,让当地的游客真切感受以色列的旅游体验和利好政策。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