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 亲子家庭乐及多重礼遇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香港亲子假期”客房住宿计划,为宾客及其家人准备缤纷舒适之旅,共度写意时光。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座拥宽敞客房,偌大的观景窗户可以让宾客尽情欣赏举世闲名的维多利亚港海景或繁荣城市景致。宾客更可享受到专业服务团队体贴入微的照顾,欢度难忘假期。

是次客房住宿计划为宾客及家人提供豪华舒适体验。安坐于升等“家庭乐”客房的帐篷之下,宾客无需到访郊野也可与孩子尽尝露营之乐。此外,宾客也可与小朋友们于房间内的儿童角大玩亲子游戏及玩具。

宾客与家人更可专享一系列礼遇,让是次欢聚之旅加倍难忘。多款专享优惠包括儿童用品、香格里拉熊猫公仔一只(按每次入住及每客房计算)、尽享豪华阁礼遇,包括于豪华阁贵宾廊享用每日早餐及享用贵宾廊设施。连续入住三晚或以上,宾客可免费享有酒店前往香港国际机场轿车服务。

每晚房价只需港币3,200起。推广日期由即日起至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此优惠适用于每客房最多两位成人及两位十二岁以下小童使用,必須以當前客房計劃房租價格(prevailing package rate) 預訂客房並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查询详情或订房,请致电 (852) 2733 8787 、电邮至reservations.ksl@shangri-la.com或透过官网www.shangri-la.com预订。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香港首间的香格里拉酒店。酒店地点优越,毗邻港铁站,往返香港岛及中国边境亦非常方便。客房拥有偌大的景观玻璃窗,并可眺望著名维港景致。酒店备有多项设施及多间屡获殊荣的餐厅、酒吧及酒廊,包括米芝莲二星香宫中菜厅,以及超卓及个人化的贴心服务。客人更可于酒店范围内享用免费Wi-Fi上网连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