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旅局新增2019年推广主题 “德国夏日都市”

继发布2019年“百年包豪斯”(100 Jahre Bauhaus)主题宣传活动后,德国国家旅游局(DZT)制定了另一项全球主题推广计划——“德国夏日都市”(German Summer Cities)。线上宣传攻势将迅速启动,另外还有一系列线下主题推广周和快闪活动等待着各国的旅游爱好者。无论是在海外举办的持续数日的线下推广活动,还是线上宣传活动,德国国家旅游局都欢迎合作伙伴的加入。此外,社交媒体上的活动均以#GermanSummerStories 为推广标签。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女士(Petra Hedorfer)对此表示:“作为城市与文化主题游领域的佼佼者,我们计划通过五个版块讲述德国夏日城市的故事:‘德国都市’(Urban City)板块以德国魅力都市、购物及屋顶酒吧等为重点;‘浪漫主义’(Romantik)板块则主要着眼于那些与本次宣传主题切合的德国乡村特色,如历史小镇、宫殿与园林、葡萄庄园与传统美食;‘水边度假’(Urlaub am Wasser)板块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德国夏日游的缤纷多彩——游胜地德国的夏日为游客们提供优美海滨、水上浴场、海滩俱乐部和特色的岛屿风情,除此之外,游客们还可以在湖中游泳嬉戏、体验竹筏漂流、游船巡游和水上自驾游等活动。不过,‘水边度假’版块带来的惊喜将远远不止于此。

许多外国游客来到德国就是为了体验德国独特的‘艺术与文化’(Kunst und Kultur)。在这一版块中,我们将对德国的博物馆、展览、工业文化以及音乐、演出和露天表演活动进行介绍。最后是‘旅游景点’(Sehenswürdigkeiten)版块,这也是旅游胜地德国的吸引力所在。从德国北部城市汉堡的易北音乐厅、西部埃森的关税同盟煤矿工业区,到首都柏林的勃兰登堡门以及南德的新天鹅堡和霍亨佐伦堡,与其他旅游国家相比,德国拥有不止一个地标性的景点。由16个联邦州的景点所组成的丰富多彩的德国旅游版图,定能让游客们心驰神往。

‘德国灵感无限’(Germany simply inspiring)的主题推广和正在进行的‘寻味德国’(Culinary Germany)两项活动所带来的巨大反响表明,社交媒体上的有力宣传不仅激发了灵感,也进一步提升旅游胜地德国的号召力。除了数字营销以外,面对面地交流也同样重要。国际市场上的快闪活动将为本次主题宣传增添新的活力。” 何佩雅女士继续说道。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