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升级头等舱商务舱机上产品

阿联酋航空近日携手多个高端奢侈品牌,推出升级版头等舱和商务舱机上产品,为乘客打造更为尊贵和舒适的飞行体验。全新升级的机上产品系列分别来自BYREDO高端护肤品、Bowers & Wilkins,以及与阿联酋航空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的宝格丽品牌。

阿联酋航空专属BYREDO健康护肤套装

阿联酋航空将在头等舱私人套间内为乘客提供BYREDO旅行护肤品系列。这款专为阿联酋航空打造的BYREDO洋甘菊系列护肤套装不含任何过敏成分,能让乘客在飞行中放松身心和为皮肤及时补水。由欧洲奢侈品牌BYREDO提供的护肤套装曾在去年阿联酋航空发布全新波音777客机的封闭式套间时首次亮相,目前将在阿联酋航空的所有航班上为乘客提供。该系列护肤品尤其注重产品工艺和高品质,套装中的所有护肤品全部由顶级原材料制作而成。

阿联酋航空BYREDO专属健康护肤套装包括:

Ÿ 面部清洁毛巾,洁净肌肤以最大限度地享受护肤品的呵护。

Ÿ 面部爽肤水,带来清新和显著的补水效果,改善肌肤质感。

Ÿ 眼霜,轻柔滋润眼部娇嫩肌肤,使眼周的敏感皮肤更为柔滑。

Ÿ 洋甘菊睡眠精华油,采用滚珠式瓶口设计,轻点于身体脉搏处,舒缓疲劳。

Ÿ 洋甘菊枕头喷雾,喷于枕头等织物上,营造宁静轻松的氛围。

套装内还提供仿皮面笔记本和品牌钢笔。

Bowers & Wilkins主动降噪E1耳机

为配合阿联酋航空ice机上娱乐系统,给乘客提供更加震撼的空中视听盛宴,阿联酋航空将在头等舱启用全新的Bowers & Wilkins主动降噪E1耳机。该款耳机由获奖无数的Bowers & Wilkins通过优化科技为阿联酋航空量身定制。它根据阿联酋航空头等舱环境设计,且采用了独特的混合降噪技术。

这款耳机手感轻,机身采用最好的铝材和羊皮制成,佩戴舒适。乘客可佩戴这款耳机在32英寸的电视屏幕上观看多达3500个可点播娱乐频道。目前,可供阿联酋航空全舱乘客观看的ice机上娱乐系统已涵盖950部电影、400个电视频道和2400个音乐和播客节目。与此同时,ice系统中还包含了Bowers & Wilkins一系列测试音质的精选影音内容。乘客可通过播放这些高品质文件,体验这款耳机超乎想象的音响效果。

阿联酋航空专属宝格丽(Bulgari)洗漱包

阿联酋航空延续了与宝格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推出全新洗漱包设计。此次在为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打造的洗漱包中,特别包含了宝格丽绿色经典淡香水(绿茶香),以及其他护肤必需品,让乘客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能感觉清新舒适。

头等舱男士洗漱包

由仿皮面料制成的头等舱洗漱包,共有八个款式,采用全新的男女款色系。同时,商务舱洗漱包也共有八款,包括男女各四款样式。阿联酋航空为搭乘长途过夜航班的乘客提供洗漱包,每隔九个月推出更新样式。洗漱包设计可供多种用途使用,飞行结束后乘客可用来收纳耳机、化妆品或首饰等。

除宝格丽洗漱包外,阿联酋航空还在长途过夜航班上,为头等舱乘客提供保湿活性睡衣。

想拥有头等舱飞行体验的乘客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方商店,购买阿联酋航空机上睡衣套装、头等舱毛毯以及B&W PX耳机。

阿联酋航空机上美食

在阿联酋航空的所有航班上,乘客都可享受由大厨精心烹制的美味餐食,搭配全球精选高档葡萄酒、香槟和烈酒。近日,阿联酋航空为全舱乘客升级了烈酒酒品,包括轩尼诗百乐廷皇禧干邑(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等独家酒品,并推出了阿联酋航空窖藏甄选葡萄酒系列,即储藏长达15年之久的精选优质葡萄酒,包括在一些为指定航班的头等舱提供的白马酒庄(Château Cheval Blanc)干红葡萄酒2004年、侯伯王酒庄(Château Haut Brion)干红葡萄酒2004年、木桐酒庄(Château Mouton Rothschild)干红葡萄酒2001年和玛歌酒庄(Château Margaux)干红葡萄酒1998年。

搭乘阿联酋航空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享用到专属香槟酒品,例如:从8月下旬起,阿联酋航空将在所有从迪拜出发的航班上提供酩悦皇室桃红香槟(Moët & Chandon Rosé Imperial)。在全球范围内,商务舱乘客还可在一段时间内的指定航班上,享用到凯歌特级干型极老香槟(Veuve Clicquot Extra Brut Extra Old)。

搭乘阿联酋航空商务舱和头等舱的乘客,在体验出色的机上服务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阿联酋航空便捷舒适的地面服务。阿联酋航空在北京和上海等全球枢纽机场共设有42个专属休息室,包括最新开放的开罗休息室和焕然一新的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休息室。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还能享受阿联酋航空提供的往返机场的专车接送服务。目前,阿联酋航空在包括北京和上海、以及新近开通的圣地亚哥在内的全球70多个城市提供这一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