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环球影城2018“万圣节惊魂夜”开启预售

“万圣节惊魂夜”是好莱坞环球影城每年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游客们将沉浸在基于最引人注目的恐怖电影和电视剧集打造的,栩栩如生的三维恐怖世界中。2018年好莱坞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将于9月14日到11月3日期间的特定夜晚登场。“万圣节惊魂夜”活动门票现已开启预售,预计“万圣节惊魂夜”活动期间的各类门票将抢售火爆,建议提前购买。

好莱坞环球影城通过打造电影级质感的主题鬼屋,将游客代入电影所营造的惊悚环境。目前已公布的主题有:系列惊悚电影《The First Purge》, Netflix热门剧集《怪奇物语》,经典剧集《行尸走肉》,经典恐怖电影《别惹小孩》及假面舞团专门为活动创作的全新表演等等。

系列惊悚电影《The First Purge》亮相“万圣节惊魂夜”

7月在北美上映的系列惊悚电影《The First Purge》将亮相好莱坞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The First Purge》主题鬼屋通过重塑电影剧情,将电影中的反派组织NFFA(the New Founding Fathers of America’s)所倡导的邪恶理念变成骇人听闻的实验项目。置身情节之中的游客们,不仅会经历电影中令人战栗的情节所带来的恐怖体验,还需要凭借自身的运气和速度,以摆脱鬼屋中的混乱局面。

The First Purge maze at USH-HHN 2018

经授权的广受欢迎的电视剧《The Purge》系列将于2018年9月4日在美国网络首播。

热门美剧《怪奇物语》主创参与打造,邀你进入颠倒世界

目前曝光的主题海报是由《怪奇物语》官方插画师凯尔·兰伯特 (Kyle Lambert) 设计。图片中,这部剧的主角们正站在剧中魔王Demogorgon的旁边,整个画面笼罩着不祥的气氛,相信当《怪奇物语》主题迷宫在这个秋天作为“万圣节惊魂夜”的一部分亮相后,游客们也将体验到同样的恐惧。

鬼屋高度还原了《怪奇物语》中那个上下颠倒的平行世界,将叫声尖利的、捕食人类的大魔王Demogorgon带到现实,并偷偷靠近吓唬那些沉浸在极具吸引力的标志性片段、人物和场景中的游客。

为了最大程度将电视剧中的场景和故事情节呈现出来,鬼屋的打造还邀请了Netflix进行合作,由电视剧主创马特·杜夫,罗斯·杜夫兄弟(Matt Duffer, Ross Duffer)与制作人薛恩·李维(Shawn Levy)参与。鬼屋将再现剧中经典场景,如美国能源局下属的邪恶的霍金斯国家实验室,圣诞灯总是忽明忽暗的Byers家,会渗出一团漂浮的球状孢子的诡异颠倒森林,每个场景都会令人毛骨悚然,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吓体验。

经典万圣节电影《别惹小孩》带你挑战节日传统

传奇影业风靡一时的万圣节经典电影《别惹小孩》今年也将亮相全新的“万圣节惊魂夜”鬼屋。进入鬼屋的游客,要么遵循万圣节传统而逃生,要么承受打破传统后的致命后果。

以迈克尔·道赫蒂执导的备受赞誉和受粉丝喜爱的电影为基础,《别惹小孩》迷宫在万圣节的夜晚将把游客送到俄亥俄州的沃伦山谷,以庆祝节日的黑暗传统。这个令人不安的鬼屋将再现一些影片中最具代表性的场景,并邀请勇敢的、乐于寻求刺激的游客加入,探索这个看似宁静的郊野小镇的秘密。

游客们将体验电影中最恐怖的场景并且遇到难忘而熟悉的角色。游客穿过 Mr. Kreeg臭名昭著的房子,看着大学生转变成凶残的嗜血狼人,瓜分肢解城镇,还会与万圣节的灵魂人物Sam面对面,Sam已经准备好惩罚那些打破节日传统的人了。

恐怖电车之旅,亲历好莱坞电影惊悚时刻

除了今年的迷宫系列之外,好莱坞魔头,这个臭名昭著的连环杀手小丑,曾席卷好莱坞环球影城著名的外景场地带来无尽的恐怖,他如今又回归到今年的恐怖电车之旅。在体验“恐怖电车:好莱坞魔头的惊悚时刻”时将会让毫不知情的游客们经历一段可怕的旅程。你将体验五个疯狂的传说,其中有邪恶的狗脸男,天生食人族,令人毛骨悚然的小丑,虐待狂稻草人,还有一个令人魂飞魄散的酷刑工厂。在那里,你会感受到噩梦已经成真。

与众不同的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恐怖电车项目也会带游客们参观著名的电影及电视工作室和摄影棚,例如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经典惊悚片《惊魂记》中的精神病院和贝茨旅馆,还有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作品《世界大战》。

“万圣节惊魂夜”门票开售, 推出全新R.I.P.之旅

今年的“万圣节惊魂夜”活动具体时间:2018年9月14-15日,20-22日,27-30日;10月4-7日,11-14日,18-21日,25-28日及31日;11月1-3日。在29天的“万圣惊魂夜”活动中,为了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好莱坞环球影城还推出了以下门票产品:

1. 全新R.I.P之旅:供团队人数在12人以下的游客购买。尊享VIP导览服务,所有鬼屋和景点的无限优先入场特权以及美食家自助晚餐,饮品和代客泊车服务。

2. 下午两点后日场/夜场套票:一张门票既可在白天享受园区中各类刺激好玩的项目,又可在夜间体验“万圣节惊魂夜”鬼屋和活动。

3. 夜间门票:游客可以选择一晚入场票,两晚套票或无限次入园套票,体验你喜欢的“万圣节惊魂夜”活动。

4. 优先入场票:所有鬼屋、景点、全新恐怖电车和假面舞团表演都可使用的单次优先入场特权。

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惊魂夜”堪称万圣节的终极盛会。25年多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加入了这场盛会,亲身体验恐怖片中所呈现的惊悚氛围。 每一年都会有基于经典的恐怖电视节目,电影和原创故事的鬼屋,同时园内的活动街道也会变成高度符合当年主题的恐吓区,每个黑暗的角落里都可能会突然冲出鬼来“恐吓”你!

更多有关好莱坞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夜”的新闻将在近期公布。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