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首度亮相加勒比地区

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首次将文华东方的传奇卓越服务带入加勒比地区。酒店位于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坐落在拥有加勒比地区最大天然活珊瑚礁群的Godahl海滩,为宾客提供具有田园风情的海岛度假之旅。

“能以加勒比地区的‘首秀’为契机将集团的传奇服务带到这个美景圣地,我们倍感欣喜。”文华东方集团北美地区执行副主席高斯宁(Jan Goessing)表示,“从酒店的住宅装饰风格到世界一流的水疗设施和珍馐美馔,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无不展现文华东方品牌所代表的最佳品质。”

为庆祝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首度亮相,酒店特别推出如下礼遇以呈现卓越的奢华服务。

海陆奢华礼遇
宾客于卡诺安岛文华东方酒店享受四晚豪华住宿放松身心,并包括入住私人豪华游艇七晚,尽享跳岛之旅。Churchill Yacht Partners是一家游艇租赁服务公司,以其优质的服务和独家收藏的豪华大型游艇而闻名。为宾客提供的船员游艇系列包括Westport 130’ 动力游艇 Far Niente、Moonen 99’ 动力游艇 Pura Vida Moonen以及Holland Jachtbouw 116’ 风帆游艇Whisper。

行程可依据宾客的喜好而制定,包括游览一系列岛屿,如Bequia、Mustique、The Tobago Cays、Mayreau、Petit St. Vincent和Grenada。

尊尚私人喷气飞机礼遇 – 私人喷气飞机体验及七晚套房/别墅住宿
尊尚私人喷气飞机礼遇 可让宾客于前往目的地的旅途中,便享受到旅游的无限乐趣。宾客可乘搭由全球最大的私人喷气式飞机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 (ACS) 安排飞往卡诺安岛的私人喷气飞机,尽享奢华体验。

尊尚私人喷气飞机礼遇包括:

Air Charter Service (ACS) 提供往返包机服务
入住套房或别墅七晚,尊享壮丽海景
免费WiFi、享用Pirates Kids’ Club设施、水上活动、健身活动及每日迷你吧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