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兰邀请近百名旅游达人深度体验凯恩斯与大堡礁

8月9日,由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主办的一场大型旅游达人体验之旅在凯恩斯与大堡礁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规模空前,近百名来自各领域的达人荟萃一堂,参与人数之多甚至在旅游业内也是史无前例的。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希望借由本次突破性的宣传活动,让每位达人将独特视角和镜头下的旅游资源及度假体验分享给中国游客,从而推广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

来自携程、马蜂窝和租租车等旅行平台的合作旅游达人,以及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极具影响力的达人共同组成了强大阵容,他们涉及摄影、美食、户外探险、时尚、生活方式等全方位领域。旅游达人先后于7月30日、8月1日和3日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333次航班从广州直飞凯恩斯,进行了为期7天或9天的、极具多样化与个性化的深度畅游,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各渠道将旅游感受分享给了大众。

而8月6日的“群星闪耀凯恩斯之夜”晚宴,更是将所有的旅游达人都集结一起,来自昆士兰州政府、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凯恩斯市政厅、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局、凯恩斯机场、中国南方航空等的高层领导莅临现场,与宾客汇聚一堂,共同为凯恩斯与大堡礁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举杯庆祝。

来宾们在码头餐厅一边沐浴温和海风、享用地道的澳洲美食,一边与其他旅游达人和旅游业者欢笑畅谈,现场气氛相当活跃。主办方在码头精心准备了一份浪漫的惊喜——璀璨烟花,让提前不知情的达人满心欢喜。当地土著的迪吉里杜乐管表演和浓郁中国风的长笛表演相结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更寓意着旅游业让中澳友好情谊的纽带更加紧密。此外,亲临现场的考拉和鳄鱼宝宝、精心设计的凯恩斯与大堡礁主题趣味手举牌,都引得大家纷纷互动合影。

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 (Charley Shen) 表示:“凯恩斯是世界上唯一结合两处世界自然遗产的城市,独特的自然景观、淳朴文化和生活方式,让每一位来访游客都能深入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在大自然中尽情游乐,真正享受度假的惬意。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于2016年特别成立了‘连接亚洲’项目,其一是致力于开拓更多直飞航空运力,其二是加强对昆士兰州包括凯恩斯与大堡礁在内各大地区的宣传力度,旨在让更多中国游客有机会更加便捷地亲赴凯恩斯,感受这里得天独厚的旅行体验。”

“此次邀请一众旅游达人来到凯恩斯与大堡礁体验,同时举办‘群星闪耀凯恩斯之夜’晚宴,这个规模是史无前例的。无论旅行的时间长短,在凯恩斯与大堡礁都能找到丰富而精彩的旅游体验。我们相信达人们通过亲身体验,定能给中国游客分享一个更为多元化的凯恩斯。眼下是到这里避暑度假的好时机——南半球正值冬季,而凯恩斯的平均气温却在20度左右,舒适宜人。我们诚挚地邀请中国游客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直飞航班来凯恩斯与大堡礁邂逅自然。”

凯恩斯地处昆士兰州北部热带地区,轻松惬意的度假生活是这座城市的标签。目不暇接的壮丽奇观、古老神秘的土著文化和缤纷多彩的户外活动近年来吸引着无数中国游客前往打卡。在这里,游客可以完全沉浸到两大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和热带雨林的原始魅力之中。据2017年数据显示,前往凯恩斯与大堡礁的中国游客多达21.6万人次。

此次,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为旅游达人提供了多样化的游玩项目与体验推荐,同时也给到达人充裕的发挥空间来制定他们的个性化路线。达人们上天入海,玩转大堡礁和热带雨林。此外,他们的行程还涉及道格拉斯港 (Port Douglas)、棕榈湾 (Palm Cove),和位于凯恩斯内陆的阿瑟顿高地 (Atherton Tableland)、安达拉火山国家公园 (Undara Volcanic National Park) 等各大地区,让达人们着实体验了一回趣味盎然的旅程,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旅游达人纷纷表示,中短程出境度假旅行,选择凯恩斯与大堡礁,准错不了!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