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航服与泰国微笑航空签订GSA合作协议 共拓赴泰旅游市场

(钟韵/ 采访报道)国旅航服与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昨(9日)于北京签订中国区销售总代理协议。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将在国旅大厦设立中国地区销售办公室,推动其在华销售业务发展、票务预订和服务以及市场营销活动。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国旅总社)旗下专业航空资源整合服务公司国旅(北京)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国旅航服)与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昨于北京举行中国区销售总代理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晓岗(左);泰国微笑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Chatchai Panyoo(右)

据介绍,泰国微笑航空作为泰航旗下主营中短途航班的全服务航空,目前在泰国运营由曼谷出发的10条国内航线,目的地城市包括清迈、普吉岛、孔敬、清瑞、哈泰、乌波拉查塔尼、乌多塔尼、素玏塔尼、纳拉塔尼和甲米。泰国微笑航空从曼谷飞往中国的航线共有4条,航点包括长沙、郑州、重庆和广州,都是一周7班,统一以A330-200执飞,提供机上餐食、中文服务、20公斤行李额,以及与泰国140个商户合作的特殊购物优惠。国旅航服是国旅总社旗下专业的航空资源整合服务公司,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多年的外航销售总代理运营经验及专业的团队。未来双方将通过有针对性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在华市场业务,巩固THAI Smile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晓岗说道,2017年中国游客赴泰国人数超过980万,同比增长12%,是泰国最大的旅游客源国,市场潜力巨大。国旅总社与泰国微笑航空此次携手,有助于双方共同深入开发中泰旅游市场,推动中泰旅游、文化交流持续升温。他并提到,自去年与泰国旅游局签订旅游合作谅解备忘录,泰国已成为中旅、国旅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其旗下子公司也相相继推出相应产品。此次与泰国微笑航空签约,将为中旅、国旅未来向旅游渐趋深度化的客人提供更丰富、多元的产品提供助力。他也未避讳泰国前段时间的安全问题,并期望业界一同为客人加强安全把关,特别是在地接社选择的环节上。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Chatchai Panyoo表示,泰国微笑航空公司愿意与国旅总社、国旅航服携手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优质、全面周到的服务,「微笑航空,泰不一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