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新机型A330-300将首飞日本航线

近日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7月17日天津航空引进的首架空客A330-300宽体客机,将于8月25日替代原有的A320机型,首次执飞天津=东京和天津=大阪两条国际航线。

据悉,为了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优先调配运力升级机型的方式缓解日本航线的航空客运压力。目前,天津=东京、天津=大阪航线目前均由A320机型执飞,提供约185个座位。机型升级为A330-300宽体客机后,可载客共计303人,不仅在载客量上有大幅提升,双舱的飞机座位布局设计、180度全平躺反鱼骨商务舱以及Thales Avant的全舱娱乐系统,同样可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便捷的乘机体验。

A330-300客机

机型升级后的天津=东京航线,每周四班往返。去程航班号GS7989,周一、二、六班期20:1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次日00:05降落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周四班期20:15从天津起飞,次日00:05落地东京;回程航班GS7990,每周二、三、五、周日1:30从东京起飞,4:05降落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天津=大阪航线每天各一班往返,去程航班号GS7977,8:35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12:05降落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回程航班号GS7978,13:20从大阪起飞,15:20落地天津。即日起至15日,天津航空“百架飞机”系列活动推出日本航线优惠特价,单程800元,往返1300元(不含税费),旅客可在天津航空官网、海外官网、App及官方微信查询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此架A330-300客机还将于9月执飞重庆=莫斯科、重庆=墨尔本、天津=重庆=伦敦及天津=西安=伦敦航线。日前,天津航空已引进多架宽体客机,目前总机队规模已突破一百架,正式进入“百架机队规模”航司行列。

未来,天津航空将持续引进多架宽体客机并执飞中、远程洲际航线,不断提升洲际航线的服务品质与运营实力,力争在2020年基本搭建成空间分布相对合理、功能相对完善、符合公司战略定位的基地布局和以长航线为主体的航线网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