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加密香港-阿德莱德航线至每周6班

国泰航空日前宣布,将于2018年10月28日起每周增开一班香港至阿德莱德的往返航班,航班数达到一周6班,预计每年可为该航线增加26000个舱位,协助推动南澳大利亚州旅游业及贸易投资行业的发展。新增航班将由空客330机型执飞,这一新举措将为中国旅客前往南澳大利亚州游览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国泰航空与南澳大利亚州的渊源颇深,许多南澳大利亚州的著名品牌如黛伦堡酒庄(D’Arenberg)、双掌酒庄(Two Hands Wines)、贝伦伯格果酱(Beerenberg jam)、麦姬比尔木瓜酱(Maggie Beer quince paste)都是通过国泰航空进行出口的。国泰航空机上商务舱洗漱包内所使用的护肤品则是原材料产自南澳大利亚州阿德莱德山的品牌茱莉蔻(Jurlique)。

南澳大利亚旅游局执行总裁罗尼先生(Rodney Harrex)说道:“国泰航空增开阿德莱德航线对南澳大利亚州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最新数据显示,入境南澳大利亚州的国际游客数量达到历史新高,其中中国游客的入境数据更是高达60000人,为访问南澳大利亚州的第二大入境国。国际游客在南澳大利亚州的消费增长了18%,超越国际游客在澳大利亚全国消费的平均增长值8%,达到了1150万澳币。

发展前往阿德莱德的直飞航线对提高南澳大利亚州入境人数十分重要,我们会持续与各航空公司紧密合作,发展更多国内及国际航线,为旅客前往风景如画的南澳大利亚州提供更多选择。”

南澳大利亚州有着多元化的旅行体验。壮阔的大自然、可爱的野生动物、美酒美食…每一个地区都可以让人沉醉其中。

首府阿德莱德是一个友好,现代和活力四射的地方。市区内有宽阔的大道,到处散落着公园绿地以及舒适的开放空间。新颖的博物馆,艺术画廊和热闹的购物街区都位于城市的中心,只需步行便可到达。城市的各个角落遍布各种优质餐厅、酒吧和咖啡馆。

距阿德莱德仅30分钟车程的阿德莱德山景色迷人,丛林、葡萄园和果园交相辉映。在这儿,游客可以游览历史悠久且风景如画的乡村、野生动物与保育公园、葱郁的花园、标示清楚的徒步路线、葡萄酒厂、艺术与手工艺品展馆以及古董店。

芭萝莎则是“澳洲佳酿之都”南澳大利亚州最著名的葡萄栽培地与酿酒区之一,其酿酒产量占澳大利亚全国葡萄酒出口总量的65%左右。这里孕育了知名不少知名酒标,如杰卡斯、圣雨果、奔富等等。漫步芭萝莎,触目所及皆是连绵葡萄藤组成的绿色波浪,空气中洋溢着沁人的葡萄和花草清香,让人沉醉。

袋鼠岛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天然岛屿,距离南澳大利亚大陆仅15公里。远离城市喧嚣的袋鼠岛仿佛是一片世外桃源,保持着它纯净自然的风貌,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亚太第一岛”。袋鼠岛绵长的海岸线、高耸的悬崖峭壁、雄壮的自然奇观足够让热爱自然的游客尽情探索,游客可在此和海狮、海豚同游,偶遇在黄昏时分喂养小袋鼠的袋鼠妈妈或者与腼腆的考拉不期而遇。

艾尔半岛以其崎岖美丽的海岸线及怡人的海滩而著称。它适合钓鱼、冲浪、航海和潜水,并且盛产海鲜,包括蓝鳍金枪鱼、生蚝、龙虾、鲍鱼,大受游客欢迎。林肯港(Port Lincoln)的金枪鱼,柯芬湾(Coffin Bay)、烟雾湾(Smoky Bay)的生蚝更是世界闻名。该地区最有名的体验就是和海洋生物同潜:游客可以在拜尔得湾(Baird Bay)或林肯港(Port Lincoln)与海狮,海豚,蓝鳍金枪鱼一起畅游,还有与大白鲨同潜等独特而有趣的水下活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