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旅游管理署开启多地旅游同业培训

随着中国出境游人数的不断攀升和市场需要,为了向中国的旅业同仁全面展示卡塔尔的旅游资源,加深对目的地的了解,从而进一步推广目的地相关旅游产品,近日卡塔尔旅游局携手卡塔尔航空,在北京举办旅游同业培训会。在此之前已在上海、宁波、广州、深圳等地有针对性地对十余家旅行社进行系统培训。8月底之前还将在西安、成都、重庆等城市进行一系列针对同业的推广活动。

作为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国,卡塔尔渐渐在中国市场被熟知,富有而不张扬,传统与现代文明兼蓄并存。地处阿拉伯半岛的卡塔尔曾因丰富的石油储备而被世人所向往,其地理位置也造就了独特而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遵循着古老的传统,却并不保守封闭,游客至此,不会感到束缚和限制,反而可随时感受到原汁原味的纯粹体验和别具风格的异域风情。卡塔尔活力而时尚,既有着旧世界的热情好客精神,又不乏国际大都会的精致与优雅。卡塔尔不仅有着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现代科技园,还有宏伟壮丽的沙漠景观。1400 余年悠久的伊斯兰文化孕育着这里深厚的文化及历史底蕴,过去丰足的积淀铸就了卡塔尔的现代化视野。

线下的同业培训会不仅对卡塔尔的旅游资源进行推介,还详细介绍线上培训计划。“卡塔尔旅游专家培训计划”是由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面向中国出境旅游行业合作伙伴及从业人员推出的免费在线培训课程,旨在通过线上课程的学习与互动,加深同业人员尤其是旅行社产品设计和销售人员对卡塔尔的了解。成为“卡塔尔旅游专家”,为旅行社客户选择的目的地提供专业的建议。“卡塔尔旅游专家培训计划”自今年4月上线以来获得业内人员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000位学员注册并完成该课程。为了鼓励旅游同业积极参与其中,卡塔尔旅游局针对完成课程的同业发放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卡塔尔旅游专家证书”, 并抽取幸运者可获得专属订制奖品,以及为成为“卡塔尔旅游专家”的优秀同业还会安排免费的卡塔尔考察旅行。

卡塔尔航空北京代表处销售主管张昭仪也一同出席同业培训会,带领大家发现卡塔尔之美和卡塔尔航空舒适旅程。在Skytrax 2018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中,卡塔尔航空名列前茅,获得多项殊荣。其机上舒适的座位和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受到了乘客及航空界评论家的好评。卡塔尔航空拥有世界上出色的飞行娱乐系统和经济舱服务,可飞往全球150多个目的地。乘坐卡塔尔航空可以从多哈直飞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和杭州,六大中国门户城市,为中国游客出行卡塔尔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卡塔尔向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无需提前申请签证,只需持有效护照即可入境。30天有效期的访问签证期满后,可在卡塔尔当地办理延期30天,在此期间可以多次往返。中国赴卡塔尔旅游市场近年来的快速增长有目共睹,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中国赴卡塔尔旅游市场近年来的快速增长有目共睹,截止到2018年7月底,今年中国赴卡塔尔游客总数已超过3.5万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42.7%。中国已成为卡塔尔游客资源增长最快的海外市场。卡塔尔国家旅游管理署局已注册新浪微博(@卡塔尔旅游资讯)及微信官方账号(VisitQatar),中国游客及旅游业者可关注,轻松了解卡塔尔旅游最新资讯。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