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游局与马蜂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钟韵/ 采访报道)澳大利亚旅游局今(7日)与马蜂窝旅游网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推广、目的地信息整合、旅游产品定制和大厨据分析等领域展开合作,构建移动互联网旅游生态圈。

澳大利亚旅游局与马蜂窝旅游网今于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期间,澳大利亚在马蜂窝旅游APP将全面改版升级,通过搭建移动旅游生态圈,打造从内容到交易的闭环。从中,消费者除可获取旅游资讯,也可通过马蜂窝旅游大数据的有效推送触及「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提供的独家、高端、定制化资源,直接订购澳大利亚旅游产品和线路。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Andrew Hogg)说道,马蜂窝提供了一个播放影片和说故事的良好平台;透过与马蜂窝的合作,澳大利亚旅游局希望进一步与消费者建立关系,同时启发已到访过澳大利亚的客人再次回到澳大利亚探索更多地区和体验。

澳大利亚旅游局北亚区总经理何安哲先生与马蜂窝副总裁于卓女士签署合作备忘录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John O’Sullivan)表示,澳大利亚旅游局很高兴与马蜂窝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度整合优化澳大利亚目的地旅游信息,同时借助其庞大的用户数据及分析优势洞悉中国消费者的旅行习惯与需求,为更多自由行用户提供丰富可靠的澳大利亚旅游资讯与产品。未来,双方还将在大数据共享、智慧旅游营销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机会。

接下来,澳大利亚旅游局还将携手马蜂窝并联合各州和领地旅游局开展广告、公关、数字营销等市场营销活动,合力推广澳大利亚优质旅游资源。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