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赴爱尔兰增长势头强劲 同比增长43%

爱尔兰旅游局近日发布赴爱尔兰中国游客的官方数据。2017年,爱尔兰全岛共接待了约9万名中国游客;到访爱尔兰旅游的中国游客较前年同比增长43%,增长势头强劲。

爱尔兰BIVS英爱签证,以及签证申请的便利性对于中国赴爱尔兰岛旅游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自2014年10月,英国和爱尔兰驻华大使在北京的英国大使馆签订并正式宣布实施“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该签证体系允许来自中国游客使用单一签证同时访问爱尔兰和英国,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爱尔兰和英国(包括北爱尔兰)。自2017年以来,爱尔兰在中国还新增3处签证中心,爱尔兰在华签证中心总数增至15处,覆盖包括西安等众多二线城市,方便中国游客在国内各地进行签证申请。

爱尔兰旅游局亦在中国市场多方面进行积极推广,提高爱尔兰岛在中国旅业同行以广大消费者中的认知度。爱尔兰旅游局采用整合推广战略,同旅行社、航空公司、媒体都保持着广泛良好的合作,不断提升中国游客出行体验,积极推动旅游业内的合作、引导积极的媒体报道,并且通过包括微博、微信等热门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大众保持着积极的互动。

爱尔兰旅游局在中国举办的年度路演就年度推广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向中国旅业同行集中展示爱尔兰岛能为中国游客们带来的旅行体验和产品。通过路演,中国市场能有更多爱尔兰相关的产品,以及更加深度、主题化、多样性的旅行产品选择。此外,在2017年《晓说》节目中,爱尔兰系列节目收获超过2亿次收听和播放,和其他持续进行的媒体合作一起,极大提升了爱尔兰岛的知名度。中国大众也在逐渐了解欧洲尽头的翡翠绿岛。

今年6月,爱尔兰迎来两条由中国直飞都柏林的新航线:国泰航空香港往返都柏林的航线,以及海南航空北京往返都柏林的航线。直航航线的开通为爱尔兰岛的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带动中爱之间的旅游交流,也为中爱两国的游客、留学生、商旅人士提供往来的便利。

在直航航线开通、签证便利化等一系列利好条件下,中国游客赴爱尔兰岛旅游的数据将继续亮眼。爱尔兰岛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学积淀,风景秀丽的海岸线,绝妙的风景,无论是沿着壮阔的野性大西洋之路,深入爱尔兰的灵魂,还是沿着古老东部的海岸线,探索史前文明,都能为游客带来独一无二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