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与Bugaboo婴儿车品牌达成合作关系

为品味卓越的旅行者打造的亚洲领先会籍制度假会安纳塔拉度假会宣布,与大受欢迎的高端婴儿车品牌Bugaboo达成了全新的合作关系:携幼儿一同到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与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度假的家庭宾客,可在住宿期间优先使用两款十分热门的最新型号Bugaboo婴儿车,从而更方便地探索普吉岛迈考海滩与巴厘岛雷吉安海滩,收获难忘的体验。

“我们的度假酒店均位于世界各地迷人无比的目的地,周围有令人陶醉的自然美景,也有重要的文化景点,” 安纳塔拉度假会首席运营官毛里齐奥·比士齐(Maurizio Bisicky)说道。“我们欢迎度假会积分会员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探索这些地方,我们与Bugaboo的合作将为他们的住宿体验带来更多便利,创造美妙的回忆。”

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和巴厘岛雷吉安安纳塔拉度假会将同时为宾客提供Bugaboo Cameleon³ 婴儿车和Bugaboo Buffalo婴儿车,供客人在酒店内外使用。Cameleon³ 是Bugaboo品牌的第三代原创婴儿车,过去十五年来,该品牌一直以设计精良、灵活易用、适应各种地面状况的婴儿车产品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用户,从城市,到沙滩,到郊野小径,都能轻松应对。Buffalo是一款坚固耐用、适合各种地形的婴儿车,配有四个大轮子,座位宽敞,还可选择多个行李储存空间,保护随身物品的安全。

安纳塔拉度假会积分会员及随行宾客在度假酒店住宿期间可免费使用Bugaboo婴儿车。此外,8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预订普吉岛迈考安纳塔拉度假会3晚“体验套餐”的宾客也可以使用。“体验套餐”只需人民币1,599元,即可享受双卧公寓套房住宿,每日免费四人早餐和机场双程接送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