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与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达成全球合作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近日宣布与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就创意短片“下榻”活动达成全球合作。“下榻”作为具有开创性的数字营销项目,将通过五部原创短片的镜头探索入住丽思卡尔顿酒店所蕴含的无限可能性。

作为该活动开端,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和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联合发布了想全球发布了人才召集令,以发掘电影制作的明日之星。创意短片的情景设定为入住丽思卡尔顿酒店,以及之后上演的故事——两名演员抵达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办理入住并来到预定的套房,剧情从这里展开。参与竞赛的编导们可根据情景发挥其创意,提交剧本,完成他们演绎的丽思卡尔顿故事。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全球品牌负责人Lisa Holladay表示:“很高兴能够与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合作。跟随五名编剧和导演的镜头来感受下榻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体验。通过人才选拔,我们希望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去展现他们的艺术才华,同时也将呈现入住丽思卡尔顿酒店时新颖有趣的视角。我们期待和赫斯特一同以电影的形式记录丽思卡尔顿的标志性设计元素和绅士淑女打造的传奇式服务。”

本次活动评委小组有五名成员,包括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导演及编剧Mike Figgis(《离开拉斯维加斯》),YouTube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内容负责人Luke Hyams,《时尚芭莎》英国数字编辑Sarah Karmali,《时尚先生网》文化编辑Tyler Coates和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的Lisa Holladay。评选的出五名获奖编剧或导演将获得全额资助,执导、创作自己的视频短片,将灵感和创意搬上银幕。

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收官Todd Haskell表示:“我们旗下风格独特的各大品牌与声名显赫的丽思卡尔顿酒店相得益彰。齐集《时尚先生》和《时尚芭莎》等共同参与到这次具有开创性的创意活动中,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深信,‘下榻’这一令人兴奋的活动将深度展示丽思卡尔顿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人打造的独特难忘体验。”

每位获奖导演将分别前往位于阿联酋、中国香港、瑞士日内瓦和大开曼岛的酒店全球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拍摄各自的影片。

五条短片计划将于今年11月在赫斯特杂志数字媒体的全球奢华数字品牌上映,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亚洲及中东版时尚芭莎网和时尚先生网,以及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社交和数字平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