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旅游局来华推广纯正加拿大文化之旅

(刘霈芯/ 采访报道)渥太华旅游局携同奥米加野生动物园和加拿大国家博物馆代表近日于北京、广州和上海举办旅业晚宴,启动 2018 年中国市场宣传活动,推广加拿大首都地区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渥太华体验纯正的加拿大文化之旅。

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先生(Michael Crockatt)

渥太华旅游局局长麦克融先生(Michael Crockatt)表示,“中国已成为除英国以外,渥太华第二大的海外客源国,2017 年, 超过 41,000名中国游客到访渥太华,同比增长 6%以上。此次中国行恰逢 2018 中加旅游年,是庆祝中加两国在旅游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加强合作的绝佳机会。渥太华旅游局将重点打造纯正加拿大文化之都这一特色,同时继续推广丰富多样的休闲旅游和教育资源,积极开拓 MICE 市场,并协助旅行社推出全新的旅游产品,打造纯正的加拿大旅游体验。”

他进一步表示,适逢2018中加旅游年,渥太华旅游局也和中国的旅行社展开积极合作,共同开发更多适合不同季节的旅游产品来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渥太华的文化资源极其丰富,拥有世界一流的博物馆和众多专门为不同年龄的学生设计的教育项目,因此,在传统的团队和休闲旅游之外,我们还一直积极推广教育市场的游学产品。

加拿大国家博物馆代表、加拿大自然博物馆首席市场官施伟诺先生(John Sweettenham)介绍,渥太华耗资8,000万加币升级翻新重新开业的加拿大科学技术博物馆即将和上海科技馆合作共同开展系列展览。而2017年加拿大建国150周年,为期一年的国家级博物馆推出的不同展览也继续延续至今年,比如渥太华的加拿大国家美术馆(National Gallery of Canada),这里收藏了许多因纽特艺术家的作品,以及在馆内重建的 19 世纪的里多教堂。在加拿大自然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of Nature),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参观互动式的展览。加拿大历史博物馆(Canadian Museum of History)里,游客可以看到原住民的故事。此外,也有博物馆可以安排类似博物馆惊魂夜的特色活动,比如航天博物馆可以预订在馆内的展出飞机上住一晚体验,自然博物馆还可以安排留在博物馆和恐龙过夜。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的政治和权力中心,渥太华整洁的市容,绿色宜居的城市环境,多元文化的精神和丰富的娱乐活动,使得渥太华拥有加拿大最纯正的文化,也成为世界上最具魅力的首都城市。渥太华拥有雄伟庄严的国会山和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里多运河(Rideau Canal) ,其优美的自然风光,英法交融的文化气息和全年源源不断的国家级大型庆典活动让渥太华对游客有着无比的吸引力。

渥太华全年都有丰富精彩的各式庆典,从每年二月的冬季冰雪节(Winterlude)开始,轮番迎来五月的加拿大郁金香节(Canadian TulipFestival)、7 月 1 日最为盛大的加拿大国庆日,以及延续整个夏季的音乐盛会。

渥太华坐落于安大略省近魁北克省边界处,2017年加拿大航空开通蒙特利尔直飞上海航线,目前渥太华和蒙特利尔也成为加东旅游热门连线产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