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首家国际五星酒店开业 善用区内资源吸引家庭,MICE市场

(钟韵/ 采访报道・摄影)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为昌平区首家国际五星酒店,乐多港万豪酒店将善用特色IP和周边资源,吸引家庭和MICE两大主要目标客群。

据介绍,近期开业的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与乐多港奇幻乐园、乐多港奥特莱斯一同组成「乐多港假日广场综合体」,是北京第一家带温泉的国际五星酒店,也是昌平区当前最高端星级酒店。其拥有120间大床房、210间双床房、22间套房、6栋独栋别墅、5,500平米的室内外会议室和活动空间、600平米的儿童俱乐部、无边界游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全日制餐厅、主打粤菜及本地特色风味的中餐厅、大堂吧。值得提到的是6,500余平方米的室内外温泉「汤乐宫」;其以原生态造园为设计理念与思路,打造了13个不同主题的室内外特色汤池和13间私密汤屋。

温泉、会议空间和儿童俱乐部使其兼顾商务和休闲市场,具备差异化优势;就交通而言,酒店比邻京藏、京新两条高速公路,并临近地铁昌平线终点站昌平西山口。凭此,酒店的两大目标市场分别是家庭和MICE。

北京乐多港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樊微

北京乐多港酒店市场销售总监樊微介绍,家庭方面,酒店临近燕山山脉、自然环境佳,并有温泉及主题公园、奥莱等配套,适合市民短期度假;酒店除将在近期内推出家庭主题房及与乐高从设施、教育等深度合作,也计划购买主题IP,以在同等类型酒店之中突出竞争优势。

MICE方面,团建、奖励旅游、大型年会和半年会、高端客户答谢等是酒店目前积极争取的客户市场,其团队并已在上海、广州、深圳、西安、天津等八个城市做过推介路演。为了克服MICE客户可能对市区距离产生的疑虑,结合周边资源开发独有项目将是酒店发展市场的重要策略。樊微指出,酒店位于昌平这个地理位置,意味酒店除了自身设施,更可善用区内资源,因此联合八达岭长城、周边的采摘园、滑雪场甚至私人飞机包装适当产品、推广整个目的地,都在未来计划之中。这对活动范围通常会超出酒店建筑的奖励团、答谢会等活动,将尤其具有吸引力。

北京乐多港万豪酒店是首家入驻昌平区的国际品牌酒店,也是万豪集团在北京的第19家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