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观光局推出”小黄人”游客安全官计划

出行安全一直是旅游业最受重视的问题之一。旅行目的地在各个方面的口口相传,是促成游客将想法付诸为行动的重要动机。而获得积极口碑的关键,则始于安全。关岛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今年关岛荣获“2018环球女性安全出行最佳体验目的地TOP20”称号,便是对关岛旅游安全工作的最好认可。

早在2014年10月,关岛观光局便联合关岛警察局推出了游客安全官计划(Visitor Safety Officer Program)。如果你在关岛街头巷尾遇见了身着黄色衬衫的“小黄人”,他们极有可能就是为游客出行安全保驾护航的安全官。

关岛游客安全官集安保、接待、导游等多角色于一身,他们的工作职责从阻止街头涂鸦、违规停车,到检查公交车站、道路巡逻;从接待保障大型团队出行,到为需要帮助的游客答疑解惑,你几乎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见到他们活跃的身影。在2015年超强台风白海豚肆虐期间,关岛游客安全官还坚守一线,随时上报受灾信息,确保游客和社区安全。现在,关岛游客安全官还通过海滩巡逻的方式保障水域安全,并能在第一时间提供紧急救生服务。

关岛游客安全官Darrell San Nicolas和游客自拍

据统计,在2016财年,关岛游客安全官总共实施了2971次交通援助,为游客指示方向5270次,并协助游客拍照4559次。当你在关岛遇见这些乐于助人的“小黄人”时,别害羞,和他们一起拍照并留下在关岛的美好回忆吧!你还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话题标签#分享关岛每一刻#,和家人朋友分享你和关岛游客安全官的有趣故事!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