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即将执飞摩洛哥首都拉巴特航线

自2018年10月3日起,阿提哈德航空波音787-9梦幻客机将取代目前的空客A330-300机型,开始执飞阿布扎比至摩洛哥王国首都拉巴特的定期航线。

在拉巴特航线上推出技术先进的波音787梦幻客机,将进一步提升阿提哈德航空在摩洛哥市场的地位。今年5月1日,阿提哈德航空在飞往摩洛哥商业中心卡萨布兰卡的每日航线上部署了787梦幻客机。如今,拉巴特航线也将改由梦幻客机执飞,此举将为选乘阿提哈德航空摩洛哥航线的旅客带来完全一致的产品、最新的机载技术和更强的货运运力,从而进一步促进两国间的双边贸易。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Robin Kamark表示:“摩洛哥是阿提哈德网络中非常重要的目的地,关系着摩阿两国间紧密的文化与商业往来。”

“我们的拉巴特和卡萨布兰卡航线深受摩阿两国民众青睐。摩洛哥航线全部改由787梦幻客机执飞后,两国首都之间出行的旅客将能够享受到该机型屡获大奖的同标准客舱、创新性的座椅和机上产品。

阿提哈德航空三舱配置波音787-9梦幻客机配备有8个私密套间头等舱、28个开间商务舱和199个灵动经济舱座椅。

为满足夏季高峰出行需求,阿提哈德航空近期在拉巴特航线上增开了第三班每周航班;该航班每周六飞行一班,开通时间截止至9月29日。增开航班为两大城市间日益增多的点对点商务和休闲旅客带来更多出行选择。

阿提哈德航空于2016年1月开通的拉巴特航线,是该城市仅有的一条长途航线,也是采用787梦幻客机执飞的唯一一条航线。

自2007年5月以来,阿提哈德航空一直与摩洛哥国家航空公司——摩洛哥皇家航空保持着代码共享伙伴关系,而摩洛哥皇家航空在阿提哈德航空的阿布扎比至拉巴特和卡萨布兰卡航线上共享其AT代码。

根据协议,阿提哈德航空在摩洛哥皇家航空由卡萨布兰卡飞往阿加迪尔、马拉喀什和丹吉尔的航线上共享其EY代码,同时待获得政府批准后,还将在摩洛哥皇家航空由卡萨布兰卡飞往象牙海岸阿比让、几内亚科纳克里和塞内加尔达喀尔的航线上共享代码。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