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旅局推广”音乐之旅”主题 推出20多条新产品线路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昨(25)日于深圳举行了2018年路演活动,共有20家美国目的地、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机场、地接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参加,带来最新美国旅游资讯,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深入体验美国多姿多彩的风光与文化。

美国旅游推广局广州代表处华南区代表王晔介绍到,今年,美国旅游推广局推出第二部大电影—《美国音乐之旅》,展示美国音乐、历史与文化,深度推广美国主题旅游。音乐是跨越地域的世界语言,更是美国宝贵而独特的财富。影片中,观众将跟随曾获格莱美提名的创作歌手艾罗·布莱克(Aloe Blacc),寻访新奥尔良、芝加哥、底特律、纽约、纳什维尔、迈阿密海滩等美国标志性文化城市和美国音乐诞生之地的声色光影,感受从爵士到蓝调,从乡村到摇滚、嘻哈的美国音乐传统发展历程。通过电影里音乐与故事、画面完美交融,打造出最能感受美国文化与创意的沉浸式体验,激发中国游客的探访意愿。

同步配合今年的推广主题,美国旅游推广局设计出全新的音乐、自驾、国家公园、区域等四大主题共20多条线路产品,以不同城市体验为重心,鼓励游客前往并像当地居民一样的游玩。另一方面,美国旅游专家培训计划(http://usadiscoveryprogram.cn/admin)及美国旅游同业网站(https://traveltrade.visittheusa.com)也全面上线,全年推广计划、产品设计方案,以及在线培训项目为主要亮点。

当中,期望激发中国旅行社业设计出深度音乐产品的四条音乐线路包括:大河的韵律、非凡的北方音乐之旅、南方音乐之源、太平洋海岸音乐之旅。接下来,美国旅游推广局将在线下继续深入与旅业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在线上,持续更新线路素材库、景点详情推荐等,方便旅业及媒体伙伴获取最新、最全面的美国旅游产品知识。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副领事葛瑞南(Garcia Reinaldo)强调,美国依然非常欢迎中国游客到访,中国市场对美国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所有赴美旅游政策都没有任何改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