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酒店全面整修升级 全新Park MGM打造度假新方式

(刘霈芯/ 采访报道)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携手Sydell酒店集团斥资4.5亿美元为原蒙特卡洛酒店进行品牌转型,入驻两家全新酒店品牌Park MGM和NoMad。

据介绍,Sydell集团是源自纽约的时尚生活方式酒店集团,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则是全球知名度假娱乐酒店巨头,此次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两个焕然一新并且截然不同的体验中心,今年5月最新开业的时尚艺术酒店Park MGM拥有2700间客房,而2018年年底即将开业的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位于Park MGM酒店的顶部四层,是一家拥有292间客房的独立奢华精品酒店。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 全球销售经理Joseph Hernandez表示,全新的Park MGM酒店和NoMad酒店是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对拉斯维加斯大道中心区域改造项目的一个收官之作,将和附近的The Park公园休闲区、T-Mobile体育馆和CityCenter构成一个密切融合的社区。

随着2016年底可容纳5200位观众的公园剧院(Park Theater)正式落成对外开放, Park MGM酒店逐渐打造开放了新的设施和体验,包括全新设计的客房和套房、餐厅和酒廊、泳池和会议室等。

原拉斯维加斯蒙特卡洛酒店经过翻新改造后,正式更名为 “Park MGM”酒店,酒店致力于创造舒服惬意、人见人爱的社交空间,营造精品度假体验的温馨感,同时提供私密性、个性化的品质服务,让客人宾至如归。

灵感源于阳光充足的法国南部海滨,Park MGM酒店的户外泳池区设有3个游泳池、1个超大型温水水疗中心、12间小屋和多个休息区,更有供应各式美味小吃和饮料的多家酒吧,热闹非凡。
Park MGM酒店的会议空间面积达77,000平方英尺(约7153平方米),设计灵活,拥有许多小会议室,完全可以满足前往拉斯维加斯召开小型会议的众多小团体的需求。酒店内拥有拉斯维加斯首个行政会议中心(Executive Meeting Center),还有Stay Well理疗房间和会议空间。

同时酒店也不断升级体验,包括全新的夜生活俱乐部,源自洛杉矶韩国城韩裔美国厨师Roy Choi开设的网红餐厅,更将迎来专门为拉斯维加斯量身打造的意大利著名食品商场Eataly,以及万众瞩目的美国百变天后Lady Gaga的驻唱表演秀等。

酒店旁的公园剧院(Park Theater)是一个欣赏欧美巨星演唱会的不二好去处。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雪儿(Cher)、瑞奇·马丁(Ricky Martin)以及百变天后Lady Gaga等都将在这里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秀。和临近的The Park公园休闲区相呼应,Park MGM酒店大堂的设计也仿照城市花园和公园,将户外美景引入室内。

2018年秋季,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也将正式开业,带来292间奢华精品客房和套房、专属入口和大堂、私人泳池区。此外,由主厨Daniel Humm及总经理Will Guidara掌管的Eleven Madison Park,这家天天高朋满座的全球最佳餐厅也将在拉斯维加斯NoMad酒店开分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