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宣布旗下全球酒店2019年7月前全部停用塑料吸管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已经计划旗下分属30个品牌的全球6,500多家酒店于一年内全部停用一次性塑料吸管和塑料搅拌棒。此计划全部落实后,万豪国际集团每年将减少使用超过10亿根塑料吸管和大约2.5亿根搅拌棒。平均而言,每根塑料吸管的使用时间只有大约15分钟,然而它们却永远无法完全降解。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全球酒店2019年7月前全部停用塑料吸管,每年减少超过10亿根塑料吸管,进一步落实环保承诺

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Arne Sorenson)表示:“作为美国首批大型企业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停用塑料吸管,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对我们的客人而言,在入住我们的酒店期间,有很多种为环保可持续事业尽一份力的方式,不使用塑料吸管就是很简单的一种环保做法。我们的客人也日益关注塑料吸管带来的环境危害,很多客人在家里都已经不使用塑料吸管了。万豪国际一直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新措施邀请全球每晚逾百万名入住的宾客一同向塑胶产品说不,为环保迈出强而有力的一步。”

停用塑料吸管是万豪国际为促进业务可持续发展,并减少塑胶制品使用量而推出的新一轮改革行动。今年较早前,集团开始在450间精选服务品牌酒店(Select-service Hotels)的客房浴室,以容量较大的可补充装皂液器取代小瓶装即弃淋浴用品,除了为宾客提供更多用量,亦有效减少塑胶废料。万豪国际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将此政策扩大推行至北美洲1,500多间酒店,这将让万豪国际每年减少使用超过3,500万个一般以堆填处理的弃置小塑料瓶。

以上这些举措得以落实,离不开万豪国际致力减少环境影响的承诺。去年,万豪国际设定了公司历史上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环保可持续与社会影响力目标:到2025年,将需要处理填埋的垃圾数量减少45%,在采购消耗量前十大类的产品时选择环保供应商。这些目标和其他一些绿色环保计划,帮助万豪国际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它们都是根据万豪国际用以解决社会、环境与经济问题的“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善行360度)”原则而制定的。

全球酒店已纷纷开始停用塑料吸管

今年二月,万豪国际在英国的60多家酒店已率先宣布停用塑料吸管,并在宾客要求时提供环保材质的吸管来代替。此外,集团在全球各地多间酒店都在政策推行前牵头减少塑料吸管使用,当中包括大都市的精品酒店以至滨海度假酒店,例如:

伦敦圣潘克拉斯万丽酒店:这是今年二月宣布停用塑料吸管的60家英国酒店之一。宾客对该酒店的这一行动予以积极的反馈,酒店中其他材质吸管的使用量也减少了一半。

罗苏诺思万豪海洋及高尔夫度假酒店:这家位于哥斯达黎加的酒店于今年早些时候停止使用塑料吸管。
马可岛海滩JW万豪度假酒店:今年三月,这家酒店成为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南部天堂海岸第一批停用塑料吸管的酒店之一,每月因此减少大约65,000根塑料吸管垃圾。

布里斯班福朋喜来登酒店:今年六月,这家酒店全面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和搅拌棒,包括位于30楼的Sazerac酒吧,代之以其他环保材质的产品。

毛伊岛喜来登水疗度假酒店:今年八月,这家酒店成为夏威夷第一家在餐厅、烧烤宴会和其他场所停用塑料吸管的度假酒店,每月因此减少大约30,000根塑料吸管垃圾。

“客人们下榻我们的酒店,为的是享受毛伊岛美妙的环境,看一看这里神奇的海洋生物。因此他们和我们一样渴望减少有害环境的污染物,”毛伊岛喜来登水疗度假酒店总经理Tetsuji Yamazaki表示。“停止使用塑料吸管,让我们和宾客就保护海洋及绿海龟等濒危动物的重要性这一主题建立起了实质性的对话。”

在宣布停用塑料吸管计划的同时,万豪国际集团也在所有总部办公室开始停止供应塑料吸管。

万豪国际的停用塑料吸管计划将在2019年7月前于所有管理酒店和特许经营酒店全面落实,由此给酒店留出充分的时间,寻找替代的吸管产品,并就对应的服务变化进行员工培训,等等。在塑料吸管全面停用后,若宾客提出要求,酒店将提供其他材质的吸管供其使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