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推出城市值机服务 提高出行便捷

(提供/首都机场)

为全面推进落实东直门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借前置服务流程给航空旅客提供更多便捷,首都机场日前在地铁机场线东直门、三元桥站正式推出了城市值机服务。

东直门城市值机项目位于地铁机场线东直门站、三元站B1层非收费区域,可提供登机牌打印、航显查询、旅客问讯等服务内容。旅客在东直门站通过地铁机场线E口直达值机区域,在三元桥站通过地铁机场线A口直达值机区域,如通过其他地铁路线(地铁2号线、13号线、10号线)换乘到达地铁机场线的旅客,也可在进入地铁机场线收费区域之前前往值机区域办理值机手续。

东直门城市值机项目在东直门站、三元桥站分别设立了6台自助值机设备,4台吊装式航显屏以及1台交互式航显设备,同时在现场安排一名地服人员提供旅客问询和引导服务。目前,该项目可实现国航、南航、东航、上海航、海航、大新华航在首都机场所有国内航班值机服务;可提供首都机场所有国内、国际航班信息查询服务;可提供个性化航班信息查询功能,包括登机牌扫描、航班动态查询、地图服务及其他旅客流程介绍等,此外还提供旅客航班信息、路线信息及其他流程信息。

未来,首都机场将积极与其他驻场航空公司协商沟通,以实现值机服务覆盖所有首都机场国内航班。此外,还将根据地铁机场线运力情况以及航空旅客需求,对增加行李托运功能进行可行性研究。同时,首都机场还将秉承高质量、高效率、高满意度目标,进一步完善东直门综合交通枢纽功能,为广大航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