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公司战略合作

阿联酋知名艺术家Ashwaq Abdulla作画庆祝阿提哈德航空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阿联酋知名艺术家Ashwaq Abdulla作画庆祝阿提哈德航空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缔结战略伙伴关系

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为期三天的国事访问期间,阿提哈德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 Tony Douglas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华代表双方签署谅解备忘录,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与相互促进机制。

双方计划在一系列广泛领域开展合作,为阿布扎比哈利法港中国-阿联酋产能合作示范园(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的发展提供支持,包括航空物流、采购以及通过各自经营点和数字渠道进行相互推广等。

此份谅解备忘录标志着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将为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内投资企业提供优惠的客、货运费率,该优惠费率适用于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整个网络上连接中国航点与其他各城市的航线。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阿产能示范园内的企业也将指定阿提哈德航空为首选航空公司。

根据此份协议,阿提哈德航空集团将与江苏省海外合作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两国境内的适当推广渠道联合挖掘营销商机,围绕支持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倡议,共同推广中阿产能合作示范园项目、阿布扎比面向中国企业的友好投资环境,以及阿布扎比的独特地理优势和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便捷网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