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间马来西亚旅游局X乐高乐园主题旅行社开幕

星晨行政总裁马冠禧(左四)、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副局长夏富城(左五)、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市场经理何雅沁(右二)

(张广文/ 采访报道)星晨旅游打造的香港首间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授权「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x 马来西亚乐高乐园主题旅行社」近日开幕,全新面貌的主题旅行社除了布置极具马来西亚特色,更云集最新最全面的当地旅游资讯,接下来将致力于吸引更多游客走进马来西亚缤纷世界。

星晨行政总裁马冠禧表示,很高兴能与马来西亚旅游局及乐高乐园合作,预计今年到马来西亚旅游的客人数字将会有接近40%增长。因马来西亚是多元化国家,有历史文化、丰富美食及不同的乐园,适合一家大小,也不断有新酒店及景点落成,新旧融合,正配合星晨今年的发展方向。这个暑假星晨预备了不同的马来西亚亲子主题游,乐高乐园是行程亮点之一,务求打造特别的旅游体验。

马来西亚是一个集古迹、名胜、自然生态、阳光与海滩及美食等于一身的旅游地点,2017年马来西亚有接近2千6百万游客到访,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更预计今年香港旅客比上年增长最少10%,可见其旅游发展潜力之大。故此,星晨旅游不但开设马来西亚主题旅行社,还开发更多创新及多元化的马来西亚旅游产品,设计全新旅行团行程,发掘新景点,如槟城环保生态蝴蝶公园、怡保最大钟乳洞椰壳洞、瓜拉雪兰莪天空之镜及沙巴婆罗州大堡礁等,更搜罗高格调酒店,例如,吉隆坡国际五星级香格里拉酒店、怡保五星级The Haven Resort Hotel、槟城Lexis Penang Hibiscus度假酒店等,提供最舒适的享受。同时,亦搜罗各地顶级名菜,如:河鲜鱼王白苏丹、濑尿虾、大头虾及芽菜鸡等。

暑假将至,星晨旅游推出多个合家欢旅行团,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并玩尽多个乐园,包括备受大小朋友欢迎的马来西亚乐高乐园,最适合一家大小出游,享受欢乐时光。而且为庆祝主题旅行社开幕,星晨旅游还会送出大量惊喜礼物及激抵折扣优惠。

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香港分局)副局长夏富城则表示,马来西亚蕴藏不少美丽景点,如「天空之镜」,今年也有很多新景点值得关注,包括:迪沙鲁海岸Desaru Coast Malaysia,以及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等。未来,希望继续与星晨旅游紧密合作,吸引更多香港游客,继续推动马来西亚旅游业的发展。

另外,马来西亚乐高乐园营业与市场总监Thila Munusamy指出,本身与星晨旅游秉持着相同的使命,坚持为一家大小打造崭新的玩乐体验。乐园会在7月中旬开始乐趣无穷的乐高嘉年华(Brick-arnival),年底也会举办万圣节和圣诞节庆祝派对。接下来将通过与星晨旅游的密切合作,持续为游客带来非常愉快的假期。

主题旅行社位于香港旺角弥敦道,设计别具心思,其主要分为两大区域,A区放置了马来西亚乐高乐园的地图、乐高模型等,让到访者恍如置身乐高乐园。而B区则可主打马来西亚的名胜及美食,如:槟城、马六甲、怡保及沙巴的标志性景点,让人未出发眼睛先旅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