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举办系列文化活动 庆祝习近平主席访问阿联酋

近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旨在庆祝中阿两国间的文化往来和紧密的双边关系。在此期间,阿提哈德航空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欢迎习近平主席的到访。

今日,搭乘阿提哈德航空从阿布扎比国际机场出发的旅客,将会在启程时收到中国国旗和幸运饼干,阿提哈德航空休息室也会以红黄色调装饰一新。

今晚,阿提哈德航空总部以及位于马斯达尔城的机组住所也会挂起中国民族色彩的彩灯,从阿布扎比起飞的旅客可在空中一览此番景色。

此外,阿提哈德航空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短片,庆祝其中国航线开通十周年。

今天上午,中方特别文工团来到阿提哈德航空总部,表演了极具代表性的舞狮、变脸等中国特色节目,并演奏了中国传统弦乐器——古筝。阿提哈德航空员工也参与了这一庆祝活动。

自2008年开通阿联酋-中国航线以来,阿提哈德航空已在两国间运输旅客近400万人次,货运量达40万吨。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与中国四大城市之间每周共计运营28班航班,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

Sponsored Post